寶貝!
....................好久好久了!
我愛你ㄇ?每天講電話是不是已經變成了習慣?
是不是一切已經都是習慣了?
........和你在一起的原因.....當年....是為了證明自己...可以乖乖的談一場戀愛...乖乖的!
可以好好的疼惜一個人....而我也值得別人愛....而不再是那個被玩弄、玩弄別人的那個女孩
好努力的維持著這段感情....真的好努力.............
兩年多來....證明著自己....
為了讓大家相信....你真的是一個好人....真的是一個好人...一個值得我去愛的人
.....我不想這樣子的就到了終點....想笑一笑....
喜歡你大大的手...牽著的感覺
喜歡著....第一次給你背的那份心安.....在社團時
喜歡著....你寵我的感覺....大概沒人會這麼的寵女友ㄅ!我想

但,也發生了一些對不起你的事情....關關的事情....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想我說了再多次的對不起....都無法尼補ㄅ!..那段傷口....

你說我太善良....對任何人都無法說不...就這樣的吃虧、被欺負....讓你擔心!

〝如果愛情的結果注定要傷心,那ㄇ交往,也只是拖延痛苦的時間〞....愛情,是不能夠用結果論的!
而是要看這段愛情中,自己學了多少、獲得了多少快樂
在你的身上....我學了好多 也有了好多好多的快樂時光
只是...在繼續下去....會依然快樂ㄇ?我不知道!.......
現在....在我們面前...有一條很艱困的道路....我真的不知道我們會不會依然手牽著手,度過這一切?
每次一有爭執.....說要分手的總是你...而我...總是沉默...等你講完話...拉起你的手...緊緊的捧在手心
阿....看看我....說到這裡又哭出來了!
最近....你總是說一直的提那句話.....要我好好的考慮....你把自己當作鳥籠...而我,就是那籠中鳥
你想放我走...但不知道...我這隻小小鳥已經習慣了籠中的一切....不想自由....
我真的很不想要這樣.....

〝愛情的完美不是陪伴到最後,而是到生命的終點時,記得有一個人,曾經這樣子的,陪伴過自己〞
我们可以ㄇ?
後記
10/13
你說過....我必須長大....你無法一直的保護我!
我在等著你....
等著相信這個難關....我们可以一起渡過....
給你....兩週....兩週的時間裡....我選擇不在主動跟你聯絡....只有讓思念漫延著....
昨晚....我等了一個晚上....
寶貝!我真的不希望也不喜歡當大家開開心心的玩樂時....我忽然黯下臉龐..玩著戒指...想著你
你讓我好擔心!!我好愛你!但...你好像已經選則不再付出....
如果你真的是當初我認識的小春....讓我安心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