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被娘命令說要把書房整理好....要開學了...書還是亂丟一堆....
丟了一堆考卷......一些這被子不會再讀的書...ex會計、自然科概論、三民主義、護理.....
整整三大箱....那個箱子是我從台中搬回來時裝書的箱子....當初帶回來...剛好三箱....現在裝那三箱是滿到會溢出來的....不知該怎ㄇ搬去丟ㄌ...
翻到以前的文章.....沒寫完的小說....應該是高二ㄉ時候寫ㄉㄅ!但我所設定的故事內容已經忘了說....真糟...不然無聊時可以接下去寫....
以前ㄉ新詩.....年代已經不可考ㄌ!
找天可以把他打上來....
整理ㄌ好久....以前給銳沛改的文章也找到了....它上面還有寫些評語.....但我看不懂....應該說他ㄉ字除了板書外我從來沒看懂過ㄅ!
....零零總總亂七八糟的東西....捨不得丟.....有些東西都留了好多年了....
有些東西....有了故事....
整理的時候....一直的回憶...
妹說....喜歡寫文章的人都比較重感情....
嗯!這點看余秋雨就知道了....現在正在閱讀他的千年一嘆.....寫他ㄉ旅遊....一個很遠的旅遊....去一些我ㄧ輩子不會想要去的國家....討論一些國破家亡的故事...我想...他這樣重感情的人應該編寫邊哭ㄅ!....因為我邊看邊覺得..真是沒有國就沒有家啊!
連週日看911勇氣航班....discovery
看了超想哭....被那些罹難者的家屬感動到....但是同時間我也在看沈春華訪問侯文詠....這邊就講的很好笑....當想哭的時候就立刻轉台....轉過去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