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溪頭....上次去是六月ㄉ時候了....爹爹難得叫我假日不必上班!今天請警衛顧喔!!!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也不過睡到八點多ㄚ!!!
走了爹爹平常開車去載砂的路.....居然是防汛道路....還真是稀奇在水上面跑喔....〈據說是清水溪〉
因為到竹山的時間太早了....SO去紫南宮拜拜....求了平安符....也多求了一個給我覺得需要的人....
爹人高馬大的....去洗手間後出來...居然沒看到我們而我們也沒看到他...他自己跑去拜拜、閒晃....還忘了帶手機下車
好不容易等到阿姨來了....上溪頭....爹去開阿姨那台TO....那種車居然還可以開得比娘的胖白還快...真是佩服他
河雅谷吃飯....不怎ㄇ餓...最近食量變小很多.....SO吃得也不多....桃妹發揮破壞天王的天分.....餵魚的時候有個不認識的小孩把我手上的魚飼料拿走...真是莫名奇妙
內湖國小....是不是每次我們兩姐妹有情傷時就會來這裡...上次來...聽了一一說了一圈的傷心事...那時才剛從台中回來
這次換成了我....嗯!沒錯...我看了她的網誌...做了很大很大的推論....讓我受了很大很大的傷....
跟她走在路上...第一句就是問:「愛情是什麼?」...照本宣科的把小說內所形容的愛情說了一次....
一一要我放開點....我們唱了好幾首歌....坐在小道上...看著桃妹跑來跑去...然後....不見....居高臨下的感覺....如果可以..我好想把這陣子的心....丟在這個山頭
有沒有哪次....我們兩姐妹可以很快樂的在這裡聊天ㄋ?為什ㄇ我們總是這樣?總要受傷?男人真讓人覺ㄉ不可靠....
.....最近一直的告訴自己「其實不是真的愛上他了,我只是一時的看不開罷了!」....但....這種話騙的了誰勒???



線在寫不下去了....即時通那裡發生大事情....等我有心情在打上來ㄅ!
....今天是12/18
繼續把那天沒寫完的網誌寫完
不寫完好像怪怪的,但心境已經有很大很大的不同ㄌ
桃妹在跑來跑去的途中....跌倒
狂哭....
後來去明山飯店喝下午茶...
趁爹娘不注意的時候跟一一買了蛋糕來吃....
不怎ㄇ好吃ㄉ東西...
狂拍照....
然後...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