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佳修聊即時....
他不會主動ㄉ看我ㄉ無名....SO並不知道我最近發生些啥事情.....
他交新女友了!!!
而且到目前...交往剛滿兩個禮拜....
他ㄉ無名都沒提到!!!
真是不知該怎ㄇ說他.....這ㄇ重大的事情ㄟ!!!
但.......
與他的交談中....發現到一個人的影子....
一個前陣子讓我不高興ㄉ那個人的影子!!!
他對愛情的不確實感....和他好像
讓我不由得告訴他一些我的感受....
「試試看」理論....我不想要好朋友也發生一次
和他是好朋友我才會告訴他這ㄇ多!!!畢竟他是我的老公啊!!!
和他真誠相待...這是從國三開始就是如此....
或許我們兩個的距離有些的遙遠
但是我們真ㄉ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當他知道我狂掉頭髮時....
有他的一句關心...比誰都重要都有效
我和他....真ㄉ只是好朋友
只是會被叫「老公老婆」的好朋友
他也把他在台北發生的那些爾虞我詐的事情告訴了我
........................好像回到了當時
那段不快樂的國中時期
在馬路旁
聊天時的夜晚.....但...卻又再也回不去了!!!
天南地北的聊天.....但....掰咖修....你的腳好後咱們才能出去聊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