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總是這樣?
總是在我遇到好人時....覺ㄉ自己很不堪.....???

在春告白前......那段荒唐的日子
讓我面對一個好人的告白....不知該如何面對
讓我和他在一起時...讓他感覺不到未來

為何之前總是爛桃花?
總是可以讓小小的事情鬧大?!
我真ㄉ不懂

當你問我...我的過去時....
我只能講到春....在春之前勒?!
不想回憶................我只能說....那段過去....讓人說我在蒐集十二星座男友

這陣子遇到的人、面對ㄉ事...
好多....豐富到...我覺ㄉ寒假可以寫本小說了

任何人都會說我遇人不淑吧!我想
如果....小小敢給你我的手機號碼....
那表示小小已經認定你值得讓我依靠....
是個值得我放心的人
畢竟....之前和小明分手時....很多人看了好心疼
那段日子....我的個性...變了好多好多....
變得不值得被疼愛

你可以確實的講出...哪天第一次見到我....
可以確實的講出...哪時候第一次講電話....
.....我從不認為...我是屬於讓人一看就難以忘記的女孩.....
我甚至不認為自己漂亮....
我甚至連化妝的順序都搞不清楚....連敷臉都覺ㄉ很麻煩
覺ㄉ自己很沒女人味....
開始打扮....是唸了大學以後....
而打扮....也是侷限與某些天或是想到時
衣服隨便穿穿...之前直髮只要不亂翹就好
反正....我就是這樣....
....認為自己走的是「知性美」
我用讀書、寫作、彈琴讓自己充滿氣質
讓人覺ㄉ我很有距離
但,在這...我認識了一群朋友...
她們把我的「假裝」攻破
把隱藏的活潑、開朗顯露出來


如果我說....這是真實的我....你還會喜歡我ㄇ?
和你講電話ㄉ這幾天...真ㄉ很快樂....
你是一個我想花時間了解的人
是一個值得我付出心力的人

PS.這篇文章你若覺ㄉ是寫給你的....那就留個言...
有一群人想破解密碼...看完後我會把它完全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