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圍巾.....
毛線是我在小年夜那天去斗六買的....就是過年的前一天買的啦!
那天晚上開始勾....
在上禮拜勾完〈哪天我忘了...應該是週五ㄅ!〉
我不敢說我勾得很漂亮....但起碼比之前那條好太多了〈聽說還漏針〉
這條圍巾...我都是在晚上洗完澡後開始勾的....也就是之前和你講電話的那段時間
每天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慢慢的勾起來的
我也沒想到...每天花這些時間就可以把東西做好
我曾說過...勾圍巾時...如果沒有很專心的話...會勾得很醜
...之前給你的那條...因為超分心..那時都忙著跟你講電話.....
SO後來改用機器織
這條我真的自己純手工做好的喔!從起針到收尾都我一個人做的喔!
有感動到ㄇ?!
打這篇網誌...不是來誇耀自己有多賢慧〈會勾圍巾不算賢慧ㄅ!!!〉
而是要你知道....你這陣子...有多忙...而我花多少的時間在等待
我懂你的忙碌...從我每天打給你的電話...那些未接來電就能知道
我也知道我該體諒你的工作
我必須體諒你....也知道我該體諒你
但...思念就像是毛線般綿延
我總是找不到你
只能傳簡訊.....而且還不一定會回
...................女朋友不是追到後就放旁邊的好ㄇ?
就算養魚...〈沒辦法...這陣子剛好養了三條魚〉也是要每天餵、每兩天換水的
如果一天不理他...他就會翻白肚了ㄟ....
魚不會自給自足的....
............我這樣說....你懂ㄌ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