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一直看自己的髮型不順眼...........
想要把頭髮弄回來
〈應該是說.....覺得直髮比較容易「誘拐」到男人,哈哈!說笑的啦!!!〉
頭髮看不順眼....就會把頭髮綁起來
問題是
我綁起來後.....還是看不順眼......有些仍有捲度的頭髮會亂翹....很煩
昨天中午吃飯時.....
沒投沒尾的冒出一句話:「把頭髮弄直要多久的時間?」
還好沒人把湯、麵給噴出來.....只是露出那種....「你終於要這麼做了喔!」的表情
很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我很認真的思考這件事情..........的可行性
因為.........覺得好像臨時起意一樣....怕自己做了會後悔的事情

下午......做完勞教.........經過美容院
安全帽還帶著....就衝進去說.....阿姨....我要把頭髮弄直要多久?多少錢???
我忘了....要先給他看頭髮...才能決定時間、金錢
............恩........我在搞笑
........而且....戴全罩式安全帽熊熊衝進去裡面真ㄉ讓人害怕.....哈哈
拿下安全帽....讓她知道我是誰後.....冒出來的第一句是:「你怎麼變這麼瘦???」
???......我.....腸胃炎.....〈這真的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他跟我說了時間、金錢後....我說我先回家一趟再來

再次去後......
依照我們兩個女人的厚話程度....各位看官應該不難想像我跟他談了些啥.....
她說...我變瘦每次都是因為分手....而且瘦下去後....只要不自作孽...就不會復胖
又說....他真的不值得....以「阿姨」的身份告訴你....這樣的人...當初就真的不該在一起了
後來....我又跟她講了....他的家境....等事情
她說:「你一個千金大小姐,如果你們真的不小心安安穩穩平平順順的走到最後,你爹也是會反對你們的。
..........恩......我懂
以前,我所找的男友....沒有一個....讓人覺得他的「負擔」很重的
而且....我是個很「冷靜」、「理性」的女孩.....
如果不是真的為愛沖昏了頭....怎麼可能會讓自己受苦勒?.....
更何況在我在去補習的那年....把自己的生涯計畫都規劃好了....
我怎麼會讓自己未來的人生變得這麼的『苦』?
就為了一個男人???
還得背負著這1/8的機率...............我哪時候變得這麼傻?
簡直傻到完全不像她認識多年的鄰家妹妹!!!
..........恩.........我很傻............
當初傻傻的為他付出
分手後還是一樣傻傻的....連自己被當「備胎」到很後面才發現.....
...................我把那封簡訊給她看.....〈那封你們不可能看過的簡訊〉
想也知道....她把他罵了一頓.....
說了句「水老婆難顧」
說.....我們吳家專門出產「氣質」的女孩....
〈看到這...一定有人想吐,但請你去莿桐的街坊問問...吳家真的出產這個〉
怎麼我會被說沒氣質???....而且才多久不見....我的遣詞用字就變得粗俗???
以前「罵髒話」這種事情是不可能出現在我嘴上的....但現在...變得家常便飯一樣....
氣質氣質......這種東西都是在家裡潛移默化慢慢的培養起來的
娘花那麼多那麼久的用心良苦.....我居然給捨棄了.....
我怎麼變得這ㄇ粗鄙???

如果自己真的是很真誠的對待...................
還會變成這樣...........他只是證明自己的不值得...........難道不是嗎?
何況.........還不到一個月ㄟ......
阿姨還要我記得一點.....就是....請在兩個月後再交男友....一值換男友很不好
恩.......金玉良言
還有一句:「你爹娘是生你出來享福的,不是生你出來受苦的,已經集三千寵愛在一身了,從小到大不愁吃不愁穿的,這樣的好命,別把這樣的命運給糟蹋掉,去當一個為三餐愁苦的黃臉婆。」
恩....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