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有一天我們相愛
彼此坦承對彼此的愛
那是不是像現在的微妙平衡就會從此消失?

有時候
是你往前踏了一步

有時候
是我往前踏了一步

你踏出那步時
我總會適時的退一步

當我往前一步
你又伸出你的手推我往後了一步

彼此就像跳舞般的前進後退
始終這樣維持著一個拳頭的距離

看著我們的微妙互動
有人說破
有人等著看好戲

我始終微笑以對
這微妙關係
而你
總是矢口否認
這甜蜜曖昧

十月三號
曖昧結束
甜蜜終結
會從原本挑逗意味濃厚的舞步
轉變成兩人黏踢踢的舞步嗎?




別忘了
你們現在還沒在一起
他就已經讓你哭很多次了喔!!!
所以你確定你們如果在一起
他會珍惜你嗎?

.................超像Dicky的某男子忠告

馴悍記......莎士比亞

........是不是他就是馴悍記的男主角呢?
而我是那個兇暴的姊姊呢?
需要人馴服?
我知道我不是那個嬌弱的妹妹
需要人像個公主一樣的寵愛
我是女王
但不是要人人都聽著我的話的女王
我,需要被『馴化』嗎?
....這人沒看過這本小說
不曉得為什麼我好像在國高中還是國小時很喜歡這本小說
雖然這部小說很明顯的物化女性
但我卻很莫名的喜歡他的喜劇論調
那樣的理論那樣的說法
卻讓我莫名的喜歡
比起莎翁的其他悲劇小說、戲劇
雖然這部較沒有名氣
但卻是我最喜愛的莎翁小說(戲劇)
.................................講得好像天生被虐狂似的

難得寫了一篇很像新詩的東西
人果然開始沒有壓力後就會有些靈感阿!!!
.....這個語論好像是鐘文音說的優.....去年文學營上過他的課
他說:人如果一有壓力,那麼寫作的靈性就會消失,就無法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