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林夕
作曲:Vikeborg,Christoffer Thomas Viktor Aiten, Hayley Michelle Strange Dahl, Sten Iggy Johan Moraeus
編曲:梁思樺、陳星翰
製作:陳星翰

女方女方愛對方 不簡單也很平凡
在同一張床 讓人生變不平凡

是什麼樣 就怎麼辦 非一般又怎麼樣
還不是照樣尋找最愛是誰的答案

庸俗地海枯石爛 世俗又憑什麼為難

不一樣 都一樣 有各樣的患難
不一樣 也一樣 有分合有聚散
各有各一生一世 各有各的溫柔鄉
哦愛不是抽象的信仰 有血有汗

另一半變成老伴 留下非一般的遺產
愛一個人 看究竟需要多勇敢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另一種愛情的結晶 就是更單純的浪漫

不一樣 也一樣 有分合有聚散
各有各一生一世 各有各的溫柔鄉
哦愛不是抽象的信仰 有血有汗

誰比誰美滿 由誰來衡量
不用誰原諒 就讓感動萬世留芳

不一樣 都一樣
信望愛 都一樣

不一樣 都一樣 從缺憾 找圓滿
不一樣 也一樣 會快樂 會悲傷
各有各一生一世 各有各的溫柔鄉
神不神聖 愛這種信仰 誰說了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7hHofDW2ts

上週六11/24公投
身邊的六色彩虹很失落
雖然我不是那群
但心情也跟著很失落
看著他們一個個的PO著洩氣文字
真的覺得很傷心
他們很多都在祈求著家人的認同
但這次的公投
無疑是對他們臉上狠狠地甩了一巴掌
我希望它們能夠得到該有的幸福
但對不起.....我的力量好薄弱
我只能靠我手中的選票支持你們
對於那些反對你們的人
我只敢弱弱的在媽群裡嗆聲
「不要一天到晚要別人﹝醒﹞」
轉貼些支持者的影片以及「導正」的文章
但我真的沒想到有些人的愛如此的狹隘
真心希望他們能夠得到該有的幸福與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