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大家都被我嚇到了ㄅ!
故意帶了帽子上學....把捲髮藏了起來.....等到大家都來了後....才把頭髮放下....
I一定很想打我....昨晚我還傳簡訊給I和肚肚...說我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
I還打電話來....關心我一下....害我在那裡憋笑....
亮亮和我聊及時的時候就猜出來了!要他保密!!!
跟大家解釋了位啥變捲髮而非短髮....我媽聽錯了....他以為我要用捲而非弄短
....昨天跟設計師阿姨解釋為啥會變成這樣....他把肚肚罵了一頓...讓我熊熊爽起來
...坐在那好久喔!從下午兩點半坐到6點....坐到屁股快破掉....超級考驗我的耐心
軍訓教官出差....大家一起去街上吃飯...小葵一直的在夾娃娃...害我無聊到去買衣服....好窮....沒摳摳了 中午在菲比....熊熊一時心情爽在那唱歌....後來忙著回去埽地...沒待到最後...走路走到一半....熊熊好痛....急著回學校...就沒等小葵了
埽地掃到我整個都在冒冷汗....好痛好痛!這被子最痛的一次....打給小雅...要他幫我帶巧克力...在圖書館躺在Iㄉ大腿上....真ㄉ很痛.
回教室後...躺在美鳳的大腿上....導ㄉ熊熊跑來說...換我當副班代....我躺著答應他....好怪
體育課....居然給我競走....走到後來....差點死在路邊....好痛好痛喔!
整個人蹲在地上.....要走路去牽車時....走到一半...蹲在地上..........痛痛....好想哭...一群人在那等著我復原
牽車時....肚肚問我....要怎ㄇ回去....畢竟我ㄉ狀況很不好....說的好像他要載我回去....我已經痛到沒有啥思考能力ㄌ....也不大清楚他說ㄉ每句話ㄌ
但印象中他說ㄉ就是這樣....回家後...趕著洗澡...後來上線
肚肚要我好好的照顧自己....他可能被我嚇到了ㄅ!....我想他在責備自己....他讓我這幾天ㄉ作息變ㄉ很不正常...以至於變ㄉ那ㄇ痛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