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年的那天剛好是大年初二...
沒有慶祝...
因為彼此回到自己娘的家...
到了晚上九點多..春得才傳簡訊怪我都沒有任何的表示....
我就說嘛...先吃蛋糕..二月十四號時吃過ㄌ...
他還是不滿足...
非得我傳簡訊安撫他才高興...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在這兩年中...不知不覺就過了...好快....
當年,答應跟一個遠在台南的學長交往...
就是要證明自己不花心..
並非人盡可夫的壞女孩...
証明自己不愛玩...
雖然說...這期間我曾根一個玩弄我感情的人,短暫的出軌..
但...和春得的不離不棄....才是真正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