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幹麻啊?!
開學才幾天....截至目前為止....
經手的報告總共有三份...
而這三份都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也就是....我在幫別人做報告....
...........................................
我承認....
我還蠻喜歡做報告的...〈可以將原本不懂ㄉ東西變到會...難道會不喜歡ㄇ?〉
但......也太多了ㄅ!!!
....多到讓我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第一份....同學車禍....沒辦法做報告..
在短短兩天的時間內做了一本書本內容大綱27頁簡報的報告....
內容完完全全都是看商業周刊、博客來做成的....超佩服自己的!!!

第二份....也就是剛剛自己在弄ㄉ那份....
小雅已經把資料找好了....只是內容有夠亂的
老師一看到就知道他是抓來ㄉ....剛剛把字型、段落...東西弄好

第三份....
你的報告干我屁事啊???
.....阿怎樣....我就是願意幫你做.....
但....還沒開始做......
因為那ㄍ題目太怪ㄌ.....
雖然說「咖啡」屬於我的研究領域....〈話說上學期我才做ㄌㄧ份很厚的報告齁!〉
但....我對咖啡的專業經驗告訴我....
咖啡的採收、耕種....都跟電腦沒關係ㄟ....
你這要我怎ㄇ做???
是誰出這種怪題目的???
簡直是為難嘛!!!
當我聽到題目時....整ㄍ就是在思索電腦跟咖啡有啥關係阿???
你計概是誰教ㄉ....叫他來跟我理論....
那人會不會太沒常識了點???
咖啡的採收是完全採人工ㄉ....因為每粒豆子ㄉ成熟度都不一樣
烘培咖啡則是靠師傅的專業...完全是靠經驗才能烘培出好咖啡
咖啡的生產地區...大都在人工便宜的地方....也就是熱帶地區的山上....
咖啡的供水、施肥都是靠農夫的經驗....
古坑咖啡是因為氣候剛好符合阿瓦帝卡種的咖啡栽種....SO古坑才有咖啡
如果要我做咖啡...
老實講也是可以啦...
但是我就有可能會探討咖啡的進出口、網路的訂貨...
這種偏「星巴克」的題目.....
........................................................
明明是要罵人ㄉ....
怎ㄇ開始講起了第三份報告的內容勒???
這份報告四月中要交.....
應該下禮拜會開始做....
........................以朋友的立場幫你做...
因為...............我懂你的忙碌....
一直都懂得....
只是你的題目真ㄉ很爛....爛到要我思考該怎ㄇ樣做老師才會發現自己很無知



正所謂...「能者多勞」
我想.........我就認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