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天 只剩下空白?
哪天 不再思考?
想要更成熟
是不是就要有所犧牲?
那種成長的痛苦
是每個人都有的嗎?
我總是想著別人不曾思考的疑問
我總是帶著 別人所沒有的傷痛
是不是該讓生命空白?
平平順順
安安穩穩
小小的快樂
不一定要那種開懷大笑的快樂
只要能夠淺淺的微笑
這樣對我就夠了
一直以來我一直在尋找那種
露出淺淺酒窩的那種快樂
只要露出一點點酒窩就好
並不奢望要笑得露出一排牙齒
但........我的酒窩
好久好就不曾輕易的露出來了
......................沒有露出酒窩的日子
....是不是應該是空白的日子?
因為
被日記刪除了....
我的網誌日記
被一堆莫須有的罪名
給刪除了...
那段日子....以算是空白的了!
沒得憑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