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兩三天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不說出來.....
因為實在是太讓人......想翻桌了
自從開始開逼逼叫的地方後
只要不是開平常練習的那台
在直線加速那裡....必定狂逼逼逼..............
教練又不在我旁邊.....每次總是被逼到很想哭....
明明自己就有好好的對準啊!
.......是人對準那個有些遙遠的白點喔....
直到週四時.....
教練教的另一個笨蛋〈他連S都會逼逼叫....比我還笨〉也開始開逼逼叫後
才發現......我直線加速一直開不好....
難得的走到我旁邊....跟我說....
雨刷前面的黃色貼紙對準黑管後就不會逼逼叫了
.....COW......阿你是不會早點講喔?
我都被逼到覺得自己很笨了ㄟ.....
畢竟跟我同時段的都不會逼逼叫了......嗚嗚嗚!
原來....降子就可以過了.....



昨天爹收到一張紅單....是在國中那個紅綠燈超速的
害我擔心了一下.....畢竟每天早上都是爹送我去上課的
一看日期....5/25.....還是下午兩點多...
不甘我的事
那時我還沒上課
...限速六十...他開76
前幾天開公路駕駛時
教練要我慢慢開....因為那裡會拍照...
我還說....您真是愛說笑....那裡我們家每天走..
都狂超速....因為不想等紅綠燈
我想週一早上上課時....
會用崇拜的表情看著他唄!
.......還是說....他常常要花1600買張很貴的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