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此鄭重澄清
現在本人沒有男友
若有人因看到先前的網誌因此誤解
本人在此至上深深的歉意
為何說他是老公???
是因為...................
當年我們兩個很要好
要好到大家都說我們在交往
那時真是百口莫辯啊!!!
而我們後來乾脆以老公老婆相稱
.............我不叫我男友老公老婆的....
熟知內情的人都知道
....我男友的汰換率很高
若是叫男有老公的話
感覺好像離了婚又結了婚又離了婚又結婚似的
........................降很怪
但...會被我叫老公的朋友
這些人是會陪我ㄧ輩子的
..可以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別再說佳修是我男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