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領駕照時....順便賺到一碗ㄘㄨㄚˋ冰
騎小羊去領照.....在辦公室遇到佳修........沒辦法聊天.....因為他要去體檢ㄌ...
天啊!他曬的可真黑啊!真是好久不見....雖然說他家我閉著眼睛也會到
當駕照放進錢包、置物箱鎖好準備去圖書館還書借書時...
遇到了撐傘教練.....半開玩笑ㄉ說....大男人怕什ㄇ黑?....結果他一聽就要我陪他一堂課.....降就他就請我一碗ㄘㄨㄚˋ冰...陪他就陪他啊!反正我沒事
在哪裡陪他聊天.......他說等他哪天買ㄘㄨㄚˋ冰來我再來跟他吃冰
所以我必須為ㄌ吃那一碗冰...騎十幾分鐘ㄉ車去...天啊!我會黑.....
還完書後..去ㄌ趟寶雅....經過85度C...想說回程時會經過駕訓班....就多買了兩杯飲料去.....到ㄉ時候教練們剛好在吃便當...不過撐傘教練不在....
〈.........送飲料過去是為ㄌ賠罪....原因ㄉ話打給我我就跟你說...〉
就拿給我ㄉ教練....那時候我還手上拎著安全帽跟口罩....就跟他在學科教室那裡聊起天來....我想說我立刻就會走ㄌ啊!
誰知道居然講ㄌ好久ㄉ話....還笨笨ㄉ站著講話....不去找椅子坐下....
當要回家時.戴安全帽中....眼球前幾天差點掉下來ㄉ教練說我很笨....居然站在那裡聊天聊ㄌ1ㄍ多小時.........!....有那ㄇ久ㄇ?人家想說拿ㄍ飲料來就要回家啦!...怎知會這ㄇ久勒?..無奈
事實上應該有半ㄍ多小時拉..不到一ㄍ小時拉......
一回家就跟佳修聊及時通跟MSN....反正按到什ㄇ就用什ㄇ聊...
跟他在幫教練取綽號.....
.................這篇佳修可以不必看喔!
你都已經知道ㄌ...好像太晚說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