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爹今天在車場宴請司機...娘載阿公去彰化做心導管
SO....在家沒事....總不能夠要我跟司機一起喝酒唄!...降好像陪酒小姐...雖然說以前也常常跟修車廠的阿伯們喝酒,更何況是他們賺錢來給我花ㄉ
十一點初....接到了電話....問我要不要出去...
反正本小姐閒著也是閒著...陪陪色杯杯又不會少塊肉...但是心情會變ㄉ很不好
來不及提醒佳修要保護我就出門ㄌ
....因為他打來時我還在床上看The kite runner還沒換衣服
到ㄉ時候...他已經在那裡等我五分鐘ㄌ
跑去鎮北路吃老吳牛肉麵....那真ㄉ不是屬於我的食物...好油
再來就是去河堤唱歌.....
故意點自己只聽過幾次的超不熟歌......真是對不起黃乙玲阿.....唱ㄉ哩哩拉拉
但是後來覺ㄉ這真是有違混過合唱團ㄉ我
所以後來乖乖點了適合自己聲音的歌....唉!適合0204聲音的歌曲真ㄉ不多ㄟ!
在唱歌的時候..他給我摟腰摸手玩頭髮ㄉ....真是夠ㄌ!
回家後娘已經為來ㄌ....講ㄌ些話...忘ㄌ打電話說我已經平平安安的回家ㄌ....讓他打ㄌ5通電話...而我也沒接到
後來回簡訊說我已經回家很久後....再傳簡訊給佳修...說我今天又跟那ㄍ人出去....那ㄍ天兵很天才ㄉ叫我小心點....我都回家ㄌ還小心些什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