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約定ㄉ來吃我該吃ㄉ東西
出門前跟佳修約好...我如果出事ㄉ話他要來救我...
可真是名符其實ㄉ護花使者啊!可惜他現在已經不是我ㄉ菜ㄌ
跟我熟ㄉ都知道...本小姐夏天原則上是不穿長褲ㄉ......因為怕熱
所以今天跟往常一樣ㄉ...及膝裙..太短ㄉ話騎車容易被曬傷
.....去東海吃飯...人文公園聊天..勾霸吃冰...最後去荷堤唱歌.....期間他一直ㄉ接電話...
畢竟現在是旺季啊!媽媽說...不能斷ㄌ別人ㄉ財路..
...嗯!重點是....都是我騎車ㄟ!...
這位先生可真是福大命大啊!無視於我手上ㄉ傷疤
居然敢給我載....
應該是說...為ㄌ吃豆腐...命可以不要
他跟我說ㄌ一些事情....一些我以前所猜測ㄉ事情...
但是他就是不聊他自己....
我好懷疑....這樣子是不是代表他有所隱瞞?!
唱歌ㄉ時候...我點ㄌ...孤單北半球....因為愛我ㄉ人在別ㄉ地方努力賺錢.....我們只能夠用手機連絡...
他女人快被野獸吃了也無法救我....
開始想念起他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