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老實講是12/8寫ㄉ...但我不想讓這篇最上面so.....
這陣子....我的心.......好像被某人拿走了....但...他沒注意到....他無意的把我的心摔了下去....
摔得很大力....心很碎很碎
弄得我不知該不該公開的縫補、黏貼這一地的碎心....
我沒了心....做了好多好多無心的事情...
一時間變了好多好多...
原本有一群人...擁有我心門的鑰匙....一時間...把那把鑰匙還給了我
那群人要我....把自己的心鎖上...好好的鎖上所有的密秘....以後只能報喜不報憂
努力的讓自己過ㄉ很好....但好難、好累....
樓梯口的那包面紙一再的提醒著自己....上了樓...再補自己的心....別讓人發現自己受了很重很重的傷
下樓時....提醒自己....要開心...要笑.....要笑到大家看得到我ㄉ酒窩...
我想過得好....真的很想很想
想回到過去....但....沒了心的人...過去是怎樣ㄋ?

.....我想告訴那個摔我心的人....我喜歡你....
但.....這個不是告白....就算你知道了....我的心已碎....道歉的話...你說好多好多次了...
你用罵的也沒辦法讓我好過一點.....你也沒有那個辦法幫我黏貼好....
一個只喝奶茶的女生和一個喝奶茶就會胃痛的男生或許真的不適合

.......好了!這篇網誌打好了!別哭了喔!~~~一直哭會變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