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真心可望某件事情時,全世界都會幫你完成
~牧羊人冒險記

愛情最難能可貴的不是陪伴到最後,而是當自己一個人時,還記得曾有個人這樣的陪伴過自己
~愛不到你也要祝你幸福

男人可以接受各方美女的誘惑,卻仍然心安理得
~沒有愛情的日子

你知道失戀最痛苦的是什麼嗎?
是糾結了悲傷、不甘願、自怨自艾、還愛著一個人難以掙脫......
等等情緒的種子埋在心裡,哽得好難受
而你永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願意發芽、才願意離開你的胸口
~子夜

從沒想過上了大學的自己,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遇見什麼樣的人,擁有什麼樣的愛情
忙碌而充實的大學生活哩,衣切都是如此的新鮮有趣
再有甜有苦的日子當中,我卻依不不經歷愛人與被愛,明白了心痛的感覺
我的眼神,總不自覺得追逐著那迷人而意氣風發的身影
在未知不安的心情中忐忑,也再牽手擁抱的瞬間喜悅
當我決定奮不顧身付出,我所愛的人,也會有相同的心情嗎?
~子夜

有沒有一個人,走出了你的年輕流光裡,烙下淡淡的痕跡?
有沒有一個人,穿進了你青澀歲月哩,留下灰色的腳印?
有沒有一個人,他的每句話都像遺言般令人珍惜?
你是否等待一個人,直到自己似乎就要年華老去?
當我回頭懷想,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緩緩流過的青春韶光
都在我心中,刻劃出無法抹滅的流年記事
~孤寂流年
沒有成熟的標記是他企盼能成為一個有原則而高貴的死去
而沒有成熟的人卻要位一個原則而謙虛的活著
~麥田捕手
正在上演相戀的故事很多
多,是一種廉價
因為愛情能夠執著,而成為特別
同一款戒指可以複製很多枚
所以不稀罕!
戒指再同一個人手指上停留一輩子
才是最美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