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辦公軟體時...和昆蟲聊即時....雄雄有股衝動....轉頭跟後面那個在看電影的肚肚說:「你只不過是我的收藏品。」﹝嗯!本小姐十二星座快收集完了!!!﹞
當他露出一臉困惑ㄉ表情時再吐吐舌頭說:「剛剛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SO我必須這樣說。」肚肚聽了一定會想殺了我!!!
....他們一群人下午四點要打B肝....想到上次他們打時,我跟肚肚兩人躲在角落做的事情就會想哭...
昆蟲問我....想去哪晃.....第一個想到ㄉ....就是湖山....好想念那個幽靜的山頭....我在好久好久以前就想回去了!!!
....剛開學時....就想去...帶著一群住校生去那晃晃....講講故事...也可以在那烤肉....悠栽一下午ㄉ地方....吳家的密秘基地
原本...在十一月時和阿公約好....週三早上陪他去那走走.後來再請住校生載我去上課,下課再請同學載我去搭公車回家...
跟阿公會這樣約....還不是因為那時還在和肚肚交往.....但....還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昆蟲跟男哥借了車.....載我走ㄌ路癡應該一輩子都記不得的路....〈嗯!我是路癡〉
去宿舍拿了他要ㄉ相片...奇怪....這裡明明也算自己的學校...感覺上好像去了別人ㄉ學校...超陌生
去拜拜.....因為先前沒跟昆蟲說...我想去後山....是拜拜完後才說....去後山ㄅ!他半信半疑的聽著我帶路....路癡居然可以帶路???
...依舊幽靜的地方....在那....吳家的密祕基地....吳家的第一千金回來了!!!好多好多年和阿公在這爬山、講古、談天好懷念的日子....
真的很想回來這....在別人眼裡....這裡或許真的不算什ㄇ....但卻是吳家小孩童年的記憶....很甜美很甜美的記憶
.....去白馬寺拜拜....和他在廟口談天...說了些班上同學很微妙的改變....曾經和某人約定好的事情....我想....他會毀約....
不知為啥ㄉ...跟昆蟲說:「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那我們就宣佈我們在交往。」
....還賭真大阿!.....那ㄍ和我約定的人,如果知道了...會怎ㄇ看待我ㄋ???
昆蟲沒說要載我去哪....我只是一直ㄉ在車上說....別把我載去賣....我已經老到不值錢了!!!
當我知道要去哪時....是在去竹山的路上....一路上哼哼唱唱....
到了央大ㄉ實驗林.............記得爹爹說....最近家裡跑竹山....
算是來探勘地型ㄅ!!!...男哥打來ㄌ!!!催著我們回去....
六點多...到學校....對男哥真抱歉....
--趕著雲科英檢的課.....肚肚上回載我去時...該兩段沒兩段ㄉ路...我學他這樣走....不然會遲到
晚上....改徵稿的文章....要截稿了....
昆蟲說....200在竹山有看到我們兩ㄍ.....^O^....
真是無言....在線上遇到消失一年多ㄉ游子哥哥....他說他要回來了!!!
好想念他喔....那短短相處的幾天....真是值得一再回味ㄉ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