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想要過得快樂、過得很好
..................................那些不快樂的事情....不想打...........
心情不好就會做出一堆奇奇怪怪的事情...
看自己做的手工藝不爽...拆開重做.....已經是這陣子...買了這個後第四次重來了....醬會來得及送ㄇ?
他也不知道當初他ㄉㄧ句話....我會做這種事ㄅ!!!
狂看小說.....................這應該不是訓練氣質ㄅ!...人太孤單ㄌ!
昨晚上英檢....居然完全沒有想睡的感覺....自己就有先見之明了....晚上一定會睡不著....
早上和小葵買了半糖綠!我發誓...這是我念大學以來第一次喝....奶茶早餐才喝過啊!...也不想喝檸檬...
那杯綠茶...從早上喝到了下午...晚上回家...都還沒喝完...
想說....喝點酒ㄅ!!!醬會比較好睡....我只要喝酒就會變得很好睡...
反正心情也不大好啊!喝點酒ㄅ!
喝了一杯....大概300CCㄉ葡萄酒....沒啥感覺
等著明明的電話....他答應我到宿舍要打給我ㄉ....
邊等....邊做著手工藝....做得還不錯....但今天下午回家看了不爽...拆開重做....
傳訊給朋友...問了ㄍ問題....大概十點多ㄅ...想想...睡ㄅ...
到十一點多時....朋友回訊...把我吵醒
還是沒有電話....算ㄌ...繼續睡
....結果今天早上....整個人就是很乾....好像身上都沒有水一樣....
頭是不會痛啦!....但很想吐....肚子內明明就沒有東西了啊!
.....到現在...還是覺ㄉ怪怪ㄉ!
我發誓....我沒喝醉...
才這樣的酒....我怎ㄇ可能會醉勒???
本小姐可是從成年來....參加大大小小的交際應酬...這種家庭要這麼做是在所難免的....
自己酒量.....一直以來都不錯....怎ㄇ今天會不舒服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