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確定了一件事情.....那時候一邊在打網誌!
確定了以後....宣佈....非單身了!!!
在白馬寺佛祖面前打的賭....現在實現諾言....我不想管那個之前對我承諾的傢伙....現在毀約的結局
因為我不曾虧對過他......但....他的女友....是我的好朋友....我不想讓他覺ㄉ愧疚
肚肚自己所做的事情要自己承擔!!!我無法幫他....
反正....彼此快樂就好.....
他這樣只是證明自己....真ㄉ不值得我愛他!!!
而我....我證明自己....完美....證明自己職得被愛!
把樓梯上那包面紙收了起來....確定這整件事情都已經結束了!!!
我從頭到尾....對他....可以自豪的說....我是個完美情人....
而他....是從頭到尾都愧對我的人.....
現在....我選擇了很疼惜我的人....和他在一起....我知道我會很幸福、快樂的!!!
但......如果沒有打賭....現在....我還在考驗著昆蟲ㄅ!
我知道....他會疼我、愛我就夠了!!!
明明叫我....除了被疼也要懂得付出....
愛情並非單方面的.....
我的上一段感情....除了對方ㄉ告白、提出分手....其他的...都是我的主動給予....是我的付出....
或許我從頭到尾都不懂肚肚心理在想些什麼ㄅ!!!以前不懂,現在也不需要懂了...要透析他腦袋的人已經不是我了
他不夠有勇氣!!!
但...對我而言...已經沒差別了!或許從頭到尾...我也沒有愛過肚肚...只是...不高興被這ㄇ的甩了罷了!
或許...哪天...他又後悔也不一定!!!真希望他很清楚的知道他腦袋是怎ㄇ運作的
但...我跟他還有個約定....只要肚肚跟她一天不公開....我跟昆蟲也不公開....但...我想紙包不住火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