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禮拜....晚上上線...〈應該是週四ㄅ!!!〉
要把徵文ㄉ事情搞定....真正在做ㄉ時間只有...15分鐘ㄅ....但卻上線聊天聊到快12點
跟遊子哥哥那ㄍ早我們兩個小時時差的澳洲哥哥聊即時....還有昆蟲、亮亮聊...
那天也是打賭的日子....
快十二點.....我幾乎不會在線上那ㄇ晚的...自從和關關不再連絡後....最晚...都十一點就下線ㄌ
傳即時通給和我聊即時ㄉ人說...快十二點了...要變成灰姑娘了...
昆蟲叫我快去睡....說在不去睡就真ㄉ會變成灰姑娘...隔天臉色難看
遊子哥哥問我是哪ㄍ國家ㄉ時間....他已經快半夜兩點了
亮亮說....是變成睡美人ㄅ!
傳給肚肚說...別讓亮亮太晚睡,讓他變成灰姑娘!!!
.................................................................
沒人知道....我那兩篇《碎》是為什麼事情寫的
.................................................................
一年多前....有個人...同樣在快十二點時...我傳....快十二點了,要變成灰姑娘了....
他回答....他要去撿玻璃鞋...然後沿路跑著....問說...有人要買嗎?
....我回他...跑太快小心跌倒...
他說....玻璃鞋他撿著了...就算不小心跌倒....玻璃鞋碎了...在夜色的照耀下....也很美麗
...................這就是愛情ㄇ?
我只記得
當天晚上....我很感動
後來....發生了許多事....失去聯絡了...
沒有人會說出相同的話....應該說...沒人擁有這ㄇ詩情畫意的天份ㄅ!
午夜十二點....該是睡覺的時間....
或許....我需要ㄉ是...催我睡覺的人...而非撿玻璃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