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認為
是自己太習慣那種長距離的感情了
所以,現在的班對情況
讓我覺得很不習慣
但............................................................................
事與願違
我的目光...不習慣專注在一個人身上


曾經告訴過自己,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當年還不是用時間慢慢的証明,他是一個值得我愛、我付出的人
但....時間需要多久勒?

是不是時間到了ㄋ?
總有種厭倦的感覺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討厭這種....利用別人ㄉ感覺

昨晚看鬥牛,要不要....HEBE說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排行...1.父親2.李威........
那時就在想....那我勒?....前五名一定有我那三個老公、我爹,那最後一個名額勒?
不知道...若是以前....我可以確切的說出春是其中之ㄧ,
而現在...他已經不再重要了
春也講過....我把家庭、朋友看得比他重要
這點...我不否認....
但朋友...只有能夠跟我老公老婆相稱的....才被我認為是知己
而春所說的「朋友」指的就是他們
如果他們重要得讓我值得丟棄掉我的收藏品
那表示....他們在我的心中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重要到....當修受傷時....我想從雲林跑到台北去看他
重要到....我甘願被家人罵...也要和修在九點多的省道旁聊天而不畏懼黑夜、寒冷
重要到....我甘願因為他們....而沒有男友
重要到....我甘願....當他們的緋聞女友..甚至牽手、擁抱
他們的陪伴....讓我快樂、他們幾個....甚至只要我簡單的輕描淡寫的講著最近的生活
他們就知道我後來是怎ㄇ把困難、麻煩解決
只有他們...
值得我這ㄇ做
只有他們....我才會叫他們老公老婆
因為..........只有老公、老婆是叫一輩子的
我不曾叫過我歷任男友們老公....頂多說溫ㄤ
絕對不叫他們「老公」
因為....
男友...一個一個換....稱男友為老公....感覺上好像結婚又離婚又結婚又離婚的
感覺自己很「放蕩」

我很重視....自己的時間.....
專屬於自己的時間....重要到像吳爾芙說一個女作家該有自己的房間般的重要
當我把自己的時間排定....任何人....除了我爹娘
不然的話....那段時間..誰都無法把我約走
那段時間...或許我在書局...或許在家...或許在電影院....或許在小公園
那是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我做些什麼....不需報備...我有足夠的錢...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甚至連電話...都不接...爹娘的電話除外
或許....我在思考下篇文章的內容....或許在緬懷過去
或許....在做任何當下想做的事情
現在大學了....
有空堂了....週五下午....每個月初
大家有默契的....頂多跟我吃頓飯...就不會強拉我去哪...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那天....我會逛書局、買書
有些沒有約的週五下午
偶爾...自己一個人跑去看電影...也有一次跑去小公園靜靜的發呆
我讓自己週五下午...不僅僅只是睡午覺而已
任何人...只要不事先約...
我一定拒絕...尤其是每個月月初
不管是誰....
就算再難纏的傢伙....我必須欺騙才能換得一下午的清閒....我也覺得騙的很有道理
因為這是他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的頭像
    kiki

    kiki的部落格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