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喜歡上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曾經....我以為要喜歡上一個人...很簡單
只要自己有那個心接納....就會喜歡上對方
但.....現在的我...卻變的很困難.....是他不值得我喜歡ㄇ?
或許ㄅ!會變成這樣是我的錯ㄇ??????????
以前的我很有自信....
可以很有自信的跟前男友說著....我有自信再給我些時間...我一定會讓你喜歡上我!
但...他還是離開我了...
記得野花學長曾經罵過我....罵我說我怎總是這ㄇ不安寂寞?總是這樣的「搜集」把男人當什ㄇ?
我把他們當什ㄇ???
我把自己的心關了起來....關得很死
我以為...他打得開....但...或許我用磚塊把心門給堵死了ㄅ
他打不開........
有誰能夠打開勒?
而我...對他忍耐....證明了彼此的不適合


我遇到了一個人.....我想....
他應該有那個辦法把磚塊移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