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昨晚電話中的哭聲一定把你嚇到了吧!
我知道............這些事情,我並不能責備你些什ㄇ
因為並不是你不好
也不是我哪裡不好的問題
.....................................
你的過去
我沒辦法參與
也沒辦法幫你承擔.....只能聆聽

你也說.........你有很重很重的壓力
這些壓力來自於過去
我知道...........那些過去
是每個人都想珍藏,想要一輩子記得的記憶
雖然說.....後面的結局讓人慨惋
我沒有要你忘了他..........
相反的.............
我想要你記住他的好..............
或許一年半的時光...不能讓你對他的好與壞做出評判
「愛情最難能可貴的不是陪伴到最後,而是到最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時,記得有個人曾這樣的陪伴過自己」
她離開你了!而今的她只能活在你的記憶裡....忘了她,反而讓自己和她交往的那段時光空白...沒必要這樣

今生我何其有幸的讓我認識了你
..................我真的不想要因為這個阻礙而放棄你
你很好!!!
我相信你能你也可以給我幸福
而我也不怕對你付出
你值得我愛、我疼

寶貝!
請你想想當初向我告白的原因、理由
當初我答應你時的那份喜悅好ㄇ?
...........如果說....這份感覺
不是你想要珍藏一輩子的記憶
那我想..........
我該退出你的生活.....

這篇文章還沒寫完哩!!!寶貝!
怎ㄇ聽說你看過了?!
讓我不知該如何接下去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