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自認為自己是個很任性的女友
不管和誰再一起都一樣
昨晚...寶貝傳簡訊來說....他要出公差...會很晚回家.....
我回簡訊說:「寶貝!我可以不等你的電話,但沒聽到你的聲音我會睡不著ㄟ!」
.......................這可能創下我最任性的紀錄ㄅ!還是最撒嬌的紀錄勒?!
我知道寶貝是不想要我擔心...所以才會傳簡訊來
老實講,他平常在忙些啥我也搞不清楚
在那裡上班我也沒啥好擔心的!

每天晚上的那段時間...我已經習慣空下來給寶貝了!
沒有寶貝的聲音....我會不知道要幹麻!
雖然說......從開始講電話到現在...才短短的3個禮拜的時間而已
但.............已經養成習慣了!!!
那以前...沒有講電話的日子...我到底在幹麻?!
我只記得...寶貝第一次打電話來的日子...我在讀VB....
後來.....讀書習慣八點就開始讀....洗澡習慣九點就去洗....不再拖拖拉拉
時間到了....乖乖在電話旁邊等電話..........
沒錯,我被-制-約-了!!!!
有時候....寶貝有事...他會打電話or傳簡訊跟我說他在哪
但....我還是在電話旁等著

昨晚....十點半和小小講電話...寶貝打來
說他到家了!!!....我以為他要忙到三更半夜的耶!!!〈降講好像很壞心喔!〉
他說等等才要去洗澡要幫爸爸買東西...
掛了電話....等.....等....z..z.z...沒錯我居然睡著了
手上還拿著手機...居然給他睡著了....這陣子最早睡的記錄
再次醒來....十一點半.....嗯?!
奇怪!!!寶貝有說要再打來ㄇ?!
忘ㄌㄟ!
打過去.....「您撥的電話通話中.....」
心當場冷了一半.........就算人家睡著又怎樣?!我燈還沒關ㄟ!!!
有點給他氣到
後來...寶貝回撥.......
說剛剛同學打來..................
嗯!寶貝!你說什ㄇ我都信.....
因為......我忘了我們到底有沒有約說晚點再講電話.....
我睡昏了我!
唉呀!中午沒睡跟爹去跑車啦!
當然很累阿!
只是.....都十一點半了...誰還跟你講電話阿?!
打ㄉ還是咱們的專線耶!....當然會有點生氣阿!〈只是有點ㄇ?!〉
而你打來的時候....我已經又快睡著了...不曉得在累啥的!
.....對不起喔!或許....我讓你覺ㄉ我很任性ㄅ!
但.............人家當下就是在生氣嘛!
只是.....又很想睡〈真是超矛盾!!〉
當你發現我打來時一定覺ㄉ莫名其妙ㄅ!!!
因為可能或許應該你要我早點睡.....沒想到我居然在等
恩!下次講電話時我會把耳朵帶著
預防再發生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