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曾經我很愛的人
他來我的網誌晃
去了他的新網誌....
我知道他依然在那
我也看到了他沒有改變的地方
對他.........................我很愧疚、很抱歉
當我按進去他的網誌
看到第一眼
就知道是他了
真的是他
一定是他
也只有他了....只有他會讓我按進網誌時...會有震懾的感受
熟悉的紫色........
還記得他的「想飛」....紫色的天空
他從前那篇網誌上的內容
至今依然歷歷在目
...............他的一切
我藏在一個盒子裡
已經很久很久不曾再打開了
他的來訪
那個鎖起來的盒子
打開了!!!
他帶著那把鑰匙
把盒子打開了

我還欠他一個抱歉
對不起!!!
是我的任性
是我的孩子氣
是我不該明明說好要放手的
卻又反咬你一口的
你一定認為....我很小孩子吧!
你一直說
是我的太過年輕
才會做出這麼傷害的事情
我好想長大....變得更成熟
但............那時的我
似乎不管怎麼做
都不會讓你開心的

我真的曾經很認真的看待我跟你的感情
只是
似乎你一直都認為
像我這樣的小女孩
給不了你要的幸福..........縱使我曾讓你感受到過

沛....你過得好嗎???
看你生活過得還不錯
想必你已經獲得你想要的成就感了吧!!!
你知道你自信的樣子很迷人嗎???
你知到我是在你有自信時喜歡上你嗎???

這些...............都是過去
現在的我
我很好...........真的很好
我們都深深的知道
愛情並沒有先來後到的道德觀
而現在的我們
也不必再面對當時的窘境
但....................
這篇網誌
我當是....我不小心打開盒子
在那品嚐回憶
.......我們回不了過去
這是你我都深知的事情

那天
(3/27)
我曾百般無聊的
打了通電話給你
但.........只響了一聲就掛斷了
而你...也沒回撥
我在你樓下....坐了快一個小時
想著當初的點點滴滴
沒見著你
但...我似乎還是呼吸得到你的氣息
那樣的熟悉、自在、懷念
也就是那天
我認識了阿志
認識了我現在的男友
....我很好...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