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
但因本人已進階為腐女
所以現在在線上
....早上
考完....九點初就出現在湖山了!!!
要探索教育啦!!!
下週要帶小孩
所以要先熟悉一下下週的上課內容
....恩.....以下明天再說....
因為本小姐家中的光碟機不曉得在耍啥脾氣的
沒辦法讀取照片....超不爽
無法讀取照片以至於我沒辦法打心得.....
所以今天的重頭戲....明天去車廠上班時再打...但我印象中那裏的也怪怪ㄉ
...可能要用我爹的筆電才有辦法看ㄌ....

探索教育結束後
跑去街上逛街
買了很想買的高跟鞋
我買那個東西不曉得為啥的一定要有人在旁邊誇讚說好漂亮我才想買.....
以至於上週明明就有看到那雙了...卻不想買
昨天明明也有看到那雙....卻沒有買的欲望
今天把雞蛋找去買
他就說....步錯阿...很美
我才想買它

打電話問小粉紅....哪時候回到斗六
他說他今天中午就會準備回來ㄌ...到的時候打給我
但到五點了都還沒打給我....真是讓我想罵他...
他說六點才會到
想想我今晚還要帶讀經班的小孩....這樣我會累死
算了...今天不去好了
打給林居士....ㄜ....通訊錄居然沒有出現他的名字....
嘗試打了好多個電話....我手機有很多沒有加入通訊錄的陌生電話....
終於打到他家了...跟他說明了原因...恩....請了假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去雞蛋家聊天
騎車時....剛買的高跟鞋袋子因為沒勾好居然飛了出去....騎回去撿了回來
而雞蛋居然給我先跑走
幸好我知道她家的路
到她家
發現學校有打電話找我
想說應該是偉嘉學長在找
打他手機給他....
他說....是主任在找喔!!!
打給主任....主任說....記得寫今天的心得....廢話....我去的目的不就是為了那些心得ㄇ?
...哀....最近學校找我的電話好麻煩.....
只要我沒接到
第一個...打給導的
第二個...打給主任
第三個...打給偉嘉學長
真是超麻煩
但又不得不打....
在雞蛋家聊天聊完....
大概六點吧!
騎車去學校拿今天的照片光碟
和偉嘉學長在資訊中心討論下週上班、帶營隊的事情
...........主任不在....他若是在的話...我們可能要講話講到很晚吧!
....別懷疑他的厚話程度....明明今天只來開始而已...他卻可以講得他參加全程
可以把他的一堆經驗講給你聽....果然已經晉級為歐吉桑的階級....
我叫他這個他還會叫我滾出去〈我們是在說笑啦!〉....真是超級不服老的
年紀只比我爹小四歲的歐吉桑.....
而雞蛋他在考慮要不要參加
必竟一年級的資訊志工只有我跟他....

離開資訊中心
走MB2-..下樓....
恩....阿志果然沒騙我
今天真ㄉ沒來
.....他們教室沒開
整個二樓...資管系的教室...只有兩間開
經過其中一間時............
居然聽到有人對著門外大喊:「七啊!你的電話幾號?」
傻眼................ㄜ................我的前後左右....都沒人耶!!!是我ㄇ???
假裝沒聽到的下樓....夜校還真是嚇人.....
但話說我男友讀的就是夜校....而且還連續兩任....
...我今天穿得很隨便耶!!!
因為要做探索教育的緣故....所以穿得很像睡衣
這兩天不曉得是哪裡不對勁的....被三個人要電話或是即時....

去小粉紅家找小粉紅
因為只去過一次
他家門口又有些不同
結果繞了一圈
沒找到
打給他....他拿著安全帽出來ㄌ
....還是晚餐吃到一半跑出來的
據說....香腸才吃兩口、飯才吃幾口...就丟下碗筷來找我了
我們去吃炊仔飯....小粉紅只喝湯
而且他還沒帶錢....打算回家後繼續吃
在那聊聊
吃飽後又跑去雲科大聊天....那裡比較近阿
我給他載....
問他...我這樣給你抓著會很怪ㄇ?
還好阿....不是都這樣ㄇ???
但阿志說我這樣抓他讓他感到我喜歡他耶!....
真是莫名奇妙啊!!!
恩.............八點半....回家.....
結束今天在外面的行程...
明天再打探索教育的東西....沒照片打的話容易時間錯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