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種種莫名奇妙亂七八糟七暈八素莫可奈何的原因
〈原諒我的亂用成語〉
以致於
原先預定要打的
「母親節」那篇....
就暫且擱下了....說不定應該或許大該是不會寫吧!
反正昨天我怎麼虐待我娘的....
已經被兩個學長給碎碎念一頓了
就懇請各位會看我網誌的大爺放我一馬吧!!!

為了感謝各位時常光顧我的網誌
今天半買半相送
我貼一個歐吉桑的網誌給各位


雖然說這是個頭髮斑白大叔的網誌
但裡面有幾篇關於資訊菁英的文章
是由本人所寫的.....
也就是那些被我鎖起來的文章
有些他那看得到啦!!!

等胖哥把學校要我架設的部落格架設好
那些文章將也會出現在那個部落格上
只是....胖哥做事很拖時間....
每天都在玩他的高爾夫球電玩
都在那看女生揮杆時裙擺飄搖的樣子
然後嫌棄我不夠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