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都寫公告好像很沒道德
但因為這個網址大家遲早會知道
SO......
我們只能說
胖哥真的沒有每天只有看高爾夫球女孩的裙擺飄飄啦!
做事多多少少還有些效率啦!
別一直嫌棄他.....
今天在菁英那搓他肚皮
玩得很開心
正當我玩得興高采烈時....
偉哥哥〈是誰?秘密〉要胖哥給我搓回去
也就是要胖哥搓我的肚皮
他搖了搖頭
後來用金錢利誘也沒用
他搓我肚皮可以現賺500也沒用
我問說....他有錢可賺....那我被卡油的有錢賺ㄇ?
有阿...250....我還是去找瞳瞳賺錢好了....起碼多了好幾十倍....〈一樣是被卡油阿...價碼差這麼多〉
..........今天在那玩得很高興....不僅僅只是搓學長的肚皮
他跟胖哥的幼稚玩法....彷彿看到了幼稚版的KIKI&小雅搶奪戰
嗯!
還有許多好玩的事情....偉嘉學長讓我認識了他的另外一面
所以哈哈....明天一見到他.....他就會被我瘋狂的欺負
所有菁英的學長都被我欺負過
除了偉嘉.......感覺他太聰明.....我欺負他他會不想理我

我會慢慢的把那個部落格給管理好的!...裡面會慢慢的有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