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無視於外頭的風強雨大
還是跑出去看電影了
.......那部電影原本想找人跟我去看的.......
既然娘邀我去看
我當然說好阿!!!
電影的錢他出當然說好阿!!

電影是以輕鬆的方式敘述
常常出奇不意的就冒出一個笑點
裡頭的對白
往往讓人震驚
......裡頭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我操你媽的台北」......驚

當然不免俗的一定要講到片中的一些甘草人物
若是沒提到他們
電影將會遜色不少
.....茂伯
他是一定要講到的阿....
他總是出其不意的讓人覺得很好笑.......
.....大大也有句很好笑的話
當他在教會彈琴因為節拍忽快忽慢
折磨了教友而被趕出去
回到媽媽(林小培)所任職的飯店
他媽問他為何這麼早就回來?
他回說.....我被上帝,趕出來了!!!
還有.....他和那些代表們搭電梯時
他的自創歌曲.....
喔....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是批腿
就去死一死..............
電梯門打開後
代表瞧了一句
幹!相公恆春沒人才????
而水蛙跟林小培解釋為何他會喜歡人妻佩真
....你沒看過一隻母蛙在交配時身上總有兩三隻的公蛙嗎???
講得讓林小培一愣一愣得....只得說聲...
你行

由於我的哭點很低....
當電影到了後半部時
眼淚一直不自覺的流了來
那七封情書
總在段落中播出
.....綿密的情感
深沈的思念
當阿嘉送了那封『海角七號』後
回到了演唱會會場
一看到友子
立刻衝上前去
緊緊的抱住
說: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讓人狂飆淚
阿嘉應該是不想像那60年前的那位老師一樣
一輩子悔恨自己沒有勇氣帶走小島友子ㄅ
...........................唯有讓友子知道自己的心意
才不會讓自己悔恨

裡頭的歌很好聽
場景很美.....在夏都拍的喔
爹今天問我電影好不好看....
我說在夏都拍的.............................................
他就一直問我為何先前他們去夏都我都沒跟到?!
....難道沒跟到是我ㄉ錯喔?!...又不是我願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