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在電影院已經看過一次了
但當時並沒有寫成心得
因種種必須隱瞞自己耍自閉獨自跑去看電影的緣故
因此無法寫成心得

最近
原本過年時要看得L倒數的23天
在莿桐看到出DVD了
前幾天
一一因颱風暑期輔導放颱風假兩天(就是昨天跟前天)+週休二日
一共放四天
因此就跑去借DVD.......
外加借了國家寶藏2

恩............
熊熊想不到有啥心得
畢竟這是動作片
當時上映時想看
無非是希望自己可以耍一下自閉
別跟當時交往那ㄍ人那ㄇ黏膩
.....................................................我真的很不喜歡一天到晚跟男友黏在一起的感覺

總覺得這系列電影的前身應該是電玩遊戲
....屬於益智類的遊戲
班傑明的祖先被影射城殺害林肯的兇手之ㄧ
為了位祖先洗刷這個「家族蒙羞」的冤屈
班傑明必須尋找出黃金城

和第一部一樣
整個故事講得相當的愛國
美國人他們的大帝國主義教育從小就落實的相當徹底

........................寫著寫著
恩........我想看神鬼傳奇3....
有誰要跟我一起去看的???
兩部電影都一樣是益智尋寶的故事
.....想到當年第二集上映時
我還是個國中生耶!
考完試...跟恰吉、玫希一起去看電影
感覺上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恰吉現在人在加拿大
(說不定已經嫁人了.....她家一律讀完國中後就去加拿大讀高中...全家都是加拿大的國民
如果沒意外的話現在仍然是斗六市富豪第一名....他阿公跟我阿公認識....家中是做建築的....
我阿公總愛說他阿公同樣是是白手起家
年紀輕時是在賣豆腐的....前幾年他就讀國中的弟弟在斗家附近被綁架
(害我阿公變得超擔心我的,擔心他的寶貝孫女安危...每天載我上學...若沒坐到回家公車一律要我打電話給爹娘要他們載我)
不曉得會不會讓他家高中就去加拿大讀書的慣例打破
十足的死有錢人)
最後一次遇到他是在高二聖誕節時
真的無法想像
一個明明人在加拿大讀書的人
怎麼有辦法把自己打扮的超級台妹啊???
整個就是台到爆
.....染了一顆金黃色的頭髮......怪到不行....
玫希他家跟我家是相同的行業
但他總說他爹是農夫
....國中時我們三個同班
而家中的職業差不多....
....感覺上有利益關係
(是玫希跟恰及他們家....我家沒有喔!....本小姐不屑做這種事情...何況我們兩家本來就是世交)
所以交情不錯
當時所就讀的國中正是所謂的貴族學校
因此相當喜歡比較身世
.....奇怪
怎麼扯到這邊?!
...反正這部電影看完後也沒啥心得...就醬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