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僅僅只是要講最近所在看的偶像劇
而是覺得
今年幸福的時光好像已經過完了
....明天開始要去學校忙了
那種忙碌....真是讓人不想要開學

暑假三個半月
(五月期末考過後....一直到今天...幾乎算是四個月的暑假)
總覺得真正放暑假的時間應該只有一個月
而那一整個月....讓人變的很懶散
懶散到覺得開學後的收心操會讓人很累
回顧一下整個暑假到底在忙啥

期末考考完後
由於每天去學校都還有事情要忙
所以畢業典禮過後
仍舊是每天去學校做著資訊志工開課的事情

一一畢業典禮過後....也就是孟宇開始放暑假
每天和一一去文化局讀書
有時候也要去學校跟老師開會
準備營隊的事情

考完了腰壽貴的考試後隔天
準備為期兩週的夏令營

兩週的夏令營....(有興趣的我先前有寫那篇網誌...自己去看)

八月到了....
終於開始睡到自然醒的暑假
開始看緯來日本台
今年看了:
空中救難英雄、
求婚大作戰的sp
流星之拌
change

看到後來覺得:
怎麼日劇都是這幾個人在演ㄚ!!!
空中、求婚...都有山下智久
流星、空中...都有戶田繪理香、有明的爹娘分別飾演直升機駕駛員、醫生
change、空中....黑澤醫生跟神田議員是同一個人
當然還有一些日劇有看...但忘了是啥
change...有次去學校遇到了大叔
我們在403看的很開心他跑來分享那部片子的心得
後來他就直接在我們面前工作
並且一直嫌棄六樓空調都不修好
....沒想到他也會看日劇

電影
上週四根一一到電影院看了「愛情限時簽」
 由於是齣喜劇
所以沒啥心得....他的鋪述方式有點爛
但是很好笑
今年很可惜...都沒啥其他好看的電影(應該說其他的我都不喜歡)
有些東西也在hbo、電影台等看過了
...畫皮、保持通話、基督山復仇記(我忘了電影的名稱了)、追風箏的孩子、頭彩冤家、27件禮服的秘密
其他的我忘了
最好看的是椎風箏的孩子....
他的小說也超好看的
雖然平鋪直述的感覺
但到最後卻讓人很感動....尤其到了最後說『為你,千千萬萬遍』
(這是小說的翻譯...電影翻的不大一樣...但意思相同)
真的讓人流眼淚

偶像劇
福氣又安康....覺得沒有必要每集都要看的東西...兩三周看一次就可以了
並沒有敗犬女王、命中....那麼好看、讓人有心得
那一年幸福的時光
一一看到後來很討厭劇中的兩個腳色....他也入戲太深了ㄅ!!!
雖然劇情好笑
但是所刻畫的情感很細膩
每個人的個性
並沒有模擬兩可的那種又活潑又斯文
又細心又模糊的那種腳色

由於八月的後面兩週
一一去學校學素描等等那些設計的基礎課程
讓我開始很無聊
但他週休二日都有回家
我們兩個逛遍了斗六大大小小的書局
就是為了找到他所需要的書
也和孟宇去南投玩了一天
....當然有時候也會去斗六逛逛

就這樣九月到了
開始往學校跑
上週二(9/8)去了山峰doc
在那遇到了一個高高在上的會讓我崇拜的人──陳敏薰
我是指....如果他不涉及扁案的話
我會期許自己和他一樣的能幹的女強人
.....(明天我一定會去跟老師主任他們炫耀這件事的)
那天去那主要是參加山峰doc的成果報告
看到她讓我整天都好high....

明天
對於其他人還有兩天的假期
而我
要去學校忙碌了....
一一今天下午也去學校了
....在他暑期輔導這兩週
我們晚餐都跑去美術館前吃飯....
每次都是吃好料的
我想一一這大學四年
我們會吃完那條街上的所有好料ㄅ!!!

覺得開學後就是開始忙碌、勞累、苦命
原本所想要的退休生活
可能會到畢業才會有ㄅ!!!
....大學生活可真是充實阿!!!
這次
要開始獨當一面的擔任領導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