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算是在昨天就結束了
這禮拜開始要去學校忙東忙西
....不是新生體驗營的東西

回顧暑假:
去了元智參加文藝營...我有寫成網誌
去了南庄...應該有很多景點可以玩的...不曉得為啥的一下子就說要回家
九族跟阿姨們去的
嘉義吃飯奈斯的韓國料理和桃花源...這個斗六就有了...阿公生日時就去吃過了
高雄接我那個拋家棄子跑去上海參加世博的媽媽
...話說他去的時候我跟一一還在水深火熱的期末考....我還在趕著我的期末成果報告
飛機還超可怕的Delay了大半天
害我跟阿爸到高雄後差點被曬成人乾
北港...9/9..周年去的

看了電影
玩具總動員3....故事很感人,電影的最後沒哭的話表示沒有童年(7/2)
慾望城市2....期待好久(6/4....還沒暑假就去看了)
父後七日....我從這個故事還是在「報紙」上時就看過了...也有他的作品集,還跟作者(導演)拍照(8/5)
戀愛通告....原本要看愛你一萬年的..但仔仔在斗六不爭氣...已經下檔...王力宏還真是優質偶像..電影不錯看、配樂很好聽(8/16)
魚狗....爹娘要去看父後七日...我和一一去看的...一一很喜歡那個男主角(9/3)

家裡電影台所看得電影有
十月圍城...要用家裡那台72吋的看才看得到字(XXX生於XX年,XX人)...是我視力太差還是怎樣ㄚ???
全城熱戀熱辣辣....好多的故事主角喔!!!
孔子....如果阿爸在看電視時不要在那狗屁會更好
末日預言....後面結局好爛...什麼外星人嘛!!!
柯南....潛壁之棺
其他的我想不起來...反正不可能只看那麼少

電視
每天晚上十一點的緯來日本台
東京DOG...小栗旬很帥
空中急診英雄2+劇場版....超好看
詐欺遊戲2
零秒出手
還有最近的旅館之嫁
(東大特訓班前幾年看過了)
魚乾女又怎樣2邁向結婚之路...還沒播完
大概就這些
覺得這兩年韓劇還真多
男女主角大都長得一樣...我分不出誰是誰
所以只看市政廳
...覺得男主角年紀好像四十幾歲了很老的樣子
偶爾看一下康熙來了、
大學生了沒.....
說到這個忍不住說這群大學生很沒腦袋
有一集訪問侯文詠
當侯大哥講述著他先前在台大擔任麻醉科醫師的工作內容
就是讓安寧病房的病人較無痛苦的邁向死亡
是個「管理疼痛」的工作
在這個安寧病房工作的這幾年間
每週總是會送走兩三名病患
幾年下來約送走了有500名
....那群大學生一陣嘩然
有個女的說「好多」
.............................這是怎樣的無腦袋阿????
侯大哥就說他是讓病人較無痛苦的過去的工作了
那女的怎麼講的好像過失殺人一樣地驚訝阿????
這件事情我大概忍了超過一個月吧!!!
這樣的話怎麼會出現在台灣接受高等教育的學生身上阿???

和一一去上了瑜珈以及敦煌舞
每週一、三
是我們兩個唯一正常起床的時間
但也由於我們兩個跳完舞後沒事
所以兩人都會去逛街
我大概把這半年的衣服、鞋子給買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