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
加入資訊志工開學後就滿兩年了
經歷了改朝換代的磨合期
我們這群志工
彼此有了默契
雖不算是得心應手
卻也讓大家看到我們的努力了
每週一天上去山峰
無論是課輔或是商家訪查、電腦軟體安裝
甚至只是很久沒有去山峰了
懷念那翠綠的世外桃源
想念那群活潑開朗的小朋友們
拐幾個彎
不到半小時
就到了這個從小每年拜年必定會到的小村莊

在1/25、26
帶完了兩天的營隊
忙了一個多禮拜的我們
讓人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帶完營隊後
感覺真的放寒假了.....話說寒假的第一個禮拜
每天都還是到學校準備前置作業
大大小小的瑣事
如期的完成
也沒有發生一些讓人不知所措的事情
感謝各位
讓資訊志工能夠圓滿的完成任務

志工們都辛苦了
下個學期還有一次營隊要帶
....要準備和林內國小洽談營隊的事宜了

我們志工
這個學期很幸運的
經歷了那麼多的困難後
讓所服務的DOC感到我們的服務熱誠、用心
有時候真的覺得
小朋友們真的要的不多
只是需要我們的關懷、我們一點點的關愛而已
如果我們真的可以讓人覺得溫暖
在我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
就應該要努力的做好
我真的好高興有你們這群團隊
這樣的支持我

只是
我真的不曉得
今年三四月要再次提案時
我們會不回公文連踏出系辦的機會都沒有就被否決了
明明我們如此的努力阿
為何那個人會為反對而反對
完全的否決我們的努力
甚至新官上任的
就未經通知的更換我們的辦公室
新的辦公室
雖比以前大....我現在沒心情在用這種「溫柔的語氣來表達我心中的不爽了」以下用我傳給老師的e-mail
老師:
雖然昨天早上才和您講過電話
但是您不曉得昨天下午所發生的事情
今天打您的電話都沒開機
系辦把我們資訊志工欺負的讓我很想丟下發票帳冊大喊我不幹了
....我昨天到學校主要是要整理一大箱從上週營隊所帶回來的器材
這些器材們在下次營隊時
還可以重複的使用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要把問券帶回家整理

聽您說系辦的位置更改
您也僅僅只是耳聞
而您並未再踏入系辦
如果您現在進入以前的系辦
也就是現在的「資訊精英訓練中心」
你會發現
這根本就是以前的410A+403+系辦
系辦把他們所有「不需要的垃圾」
全部都丟在這裡
你可以想像裡頭現在有了六七個玻璃木櫃+一組沙發+開會用的長桌(以前403)+兩個藍色大玻璃櫃+冰
箱+飲水機
+兩個移動式的白板+一堆雜物+以前410A的整組開會桌
我們志工
最重要的資產──電腦、server沒地方擺放
現在在410B
我們志工現在的東西不多
頂多只有兩箱的物品
現在卻沒有地方擺放
….您會疑惑
不是有「一大堆」的櫃子嗎?
很抱歉
這些櫃子
沒有一個是空的
每一個都是他們「系辦的垃圾」

他們在搬遷前
並沒有知會我們
不要跟我說些什麼想說學生寒假就不要打擾什麼的屁話
他們搬遷這件事情誇張到連廖義宏老師都不曉得了
而且他們也知道現在那個空間主要都是我跟孟宇在保管使用
他們也知道我跟孟宇住的地方離學校不遠
我們也並不難連絡
但他卻沒有聯絡
這連最基本的尊重也沒有給我們也就算了
我最不爽的事
我們志工一些器材工具原本都放置在403的
他們把我們移動位置也就算了
當我在尋找我們的志工服時(教育部所發的)
我開遍了所有的櫃子
都找不到
他們那種一副我們把東西亂丟難怪找不到的態度
他媽的自從我擔任資訊志工的總召後
我們志工的東西每一個都好好的分門別類的放置在每個櫃子中
最好是會亂放啦!凸!
而林益民種你敢再把精英中心弄亂的話你就完了的那種態度
最讓我不爽
我跟他抱怨所有的櫃子都是你們的東西了
我哪裡來的位置放我們的東西
他回說那麼我們就清一清阿
把系辦的東西整理到其他的櫃子啊!
幹!!!
你們系辦弄亂不要的東西丟來我們這裡也就算了
為何我們要清阿?
天生的勞碌命喔?
到時候少了什麼丟了什麼又要我們負責嗎?

讓我非常不爽的說你們的東西你們自己整理
別想要我整理
我就走出去了
要不是昨天我沒帶帳冊
不然的話我早就把賬冊丟過去說我不幹了
……..
這件事情讓我昨天晚上氣哭
外加失眠
王八蛋系辦
王八蛋林益民

抱歉
我極度的不爽
所以遣詞用字上面僅只選擇能夠表達我的情緒
寄給您的信讓我難得的可以「暢所欲言」
希望等等會比較好睡

我看開學前我去買幾個大垃圾袋
外家叫我爸在開學那天開砂石車來
我爸我所有看不爽的東西全都叫我爸開車載走算了
他媽的當我們志工好欺負喔?!
之前放那幾個鐵櫃就已經讓我很不爽了
現在更變本加厲
把我們這裡當座垃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