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寫些東西
卻又不曉得該寫些什麼
這個無名
以前曾有不少人會在裡頭挑語病、找破綻
現在幾乎都沒什麼人來了(這是好還是壞???)

每天活得快快樂樂輕鬆自在的
似乎無憂無慮
但又有些事情要忙碌
有些事情要煩憂
生活看似平淡
事實上卻是熱熱鬧鬧的
自然、不做作、不怕得罪人
這是我的處事方式
不懦怯、開朗
這是我的特質
.........以前,這樣的個性被說是大小姐脾氣
而現在呢???

我期許自己對他是個溫柔體諒、不任性的女人
但對別人呢???
....說到他
上週四晚上做了個很北七的夢
我只跟一一說
一開始對我而言是個惡夢
但後面對他而言才是惡夢
...我應該是被這個夢給笑醒的!!!
超北七的

想到了sex and the city裡的片段
....不曉得是第幾季幾集
反正不是電影版
應該是第六季的故事
Samantha和他的小男友....史密斯
史密斯到別的地方拍電影
每天坦裸著上身跟一群充滿獸性美的女人拍片
Samantha告訴史密斯可以在那偷吃
反正他自己得了癌症,兩人又分隔兩地
惹得史密斯很不爽
一天
史密斯劇組放假
在沒告知Samantha的情況下回到紐約曼哈頓Samantha的家
Samantha在受盡思念之苦時
抱緊史密斯說:如果可以不要跟別的女人做愛那就不要吧!!!
~~~會想到這段
除了本身超愛慾望城市外
也因為本人右手拇指近日來指甲裂開
導致無論打字、寫字、做任何事情都不順...很痛
而那集
Samantha帶了一個滿是珍珠串成的手鍊
自己打不開
史密斯又在外的拍戲
讓Samantha這些天都想盡辦法自己打開手鍊
終於~他打開了
在夏綠蒂的婚禮上,新人在宣讀愛的誓言時
整串的珍珠一顆顆刷的散滿地板
夏綠蒂還踩到珍珠滑倒~~~超爆笑的內容
但也因為這樣
Samantha感覺到史密斯的重要
.....週日買了一串手鍊
幸好是銀手鍊
不會變成一顆顆珍珠讓人滑倒
但因為右手拇指很痛
所以無法使用正常的方式將手鍊戴上
只好先綁好後
將手使勁的縮小穿入手鍊中.....還真的穿的進去
只是每次在做這個高難度動作時
都很擔心會把他撐壞....我的手還真小(驕傲)

....Samantha和史密斯這段
同時和我現在的狀況
有些雷同
Samantha在第六季得了乳癌
他一直要史密斯去找別的健康女人
但史密斯對他總是不離不棄
甚至當Samantha開始接受化療
金髮開始慢慢的掉落時
史密斯為了她
將自己的正字標記-金髮
全都剃掉了
宣示自己愛Samantha的決心
愛情~真的不能看輕對方
自以為這是為對方好的要他離開
卻不知對方有多愛你
願意為你做到什麼地步
只是............他們仍然在電影版第一集後面分手了
Samantha分手時說:Ilove you,but I love myself more。
....他當時為了這段愛情
失去了自我,
我期許著自己
不會因為種種原因
委曲求全
失去了自我
成熟的愛情是:因為愛你,所以我需要你
不成熟的愛情是:因為我需要你,所以愛你

沒想到最後都在寫sex and the city的內容
但他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影集
是一群女人在都市生活的成長故事
並非僅僅只有性愛、華服、美鞋
我們都憧憬美好的童話故事
或許幸福快樂
但每天還是有許多的事情需要煩惱
夏綠蒂在第一集的電影中說過:
現在的我好幸福,但我好害怕這樣的幸福會離開,look you,look米蘭達,你們都是這麼樣好的人,為什麼還是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 當時凱莉的Mr。big逃婚、米蘭達跟史蒂夫大吵一架)
凱莉回說:你今年已經衰過了,你在墨西哥ㄔㄨㄚˋ屎過了
哈哈!!!

剩一個月就要畢業了
要踏向未知的前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