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憂鬱的時候都會去廟裡拜拜求籤
(我連要不要念環球都去求籤了!!!)
之前心情很煩躁
為了兩個男人在那煩心時
煩躁到我想翹課去北港拜拜了
(想拜月老啦!!!!)
有個認識多年卻又許久沒聯絡的人
然後三更半夜會打電話吵我讓我不爽倒掛他電話的人跟我說去西螺...那裡就有得拜了

那裡的求籤方式是以三次擲盃的聖、陰、陽的排組基來決定籤詩
我總共去了三次
第一次抽到了第九張籤詩
因為那天是跟阿母、阿嬤去的
我爸又在外頭趕時間(不懂趕些什麼的)
所以沒有解籤就回家了
用yahoo搜尋解籤....卻沒得解
只好傳簡訊問關
結果居然跟他開始聊起來
..........他覺得我幹嘛那麼早就講要定下來???
現在這個年紀應該是好好享受年輕的本錢才是阿!!!
那張籤詩是個中上籤
隔幾天
週五在家無聊
自己騎車去西螺(西螺離我家很近)
又抽到了同一張籤詩
廟公的解釋是
:今年不適合結婚,月老會幫你找對象
...........................................................就這樣把我打發掉
所以我到底適不適合跟這個人在一起阿???
"鯉魚志大是英雄
居守池中運未通
一旦時來觀魚現
風雲際會得成龍"
...........反正這是一張不爛的簽啦!!!

然後上週三晚上跟某人『討論』了情感狀況
.....我覺得根本就是『告知』
我沒有反駁的權利(應該說是資格)
哭了一夜
隔天中午蔡主任請了大家吃pizza後
原本打算開始工作的
卻又接到他的電話
還好主要的工作都在前一天完成
所以可以離開(幸好前一天工作很有效率)
一樣的親暱
一樣的感受
但在最後『討論』時
他仍然堅持前一天的理論
...........整個就是很矛盾
我不懂怎麼會有人一邊抱著你摟著你的手然後說我們是朋友就好
那天早上因為聽演講
百般無聊中
傳了簡訊給苑(就是我的伴娘啦!!!!)
跟他說我跟我男人分手了
下午他離開後
又傳了簡訊給苑
說:我們又和好了!!!
~把那女人嚇得要死
....話說我這幾年交男友沒有一個會跟苑講的,除了這個以外,所以苑知道我有多在乎他
然後晚上跟苑講電話
得到了一個結論:
以肢體語言:你仍是他很在乎你的人,而且很明顯的還喜歡你
但以聽到的語言:他在傷害你
~~~~所以他很矛盾
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的忍受度
以我的個性
以及以往的經驗(經驗可多的勒!!!)
我是一個可以陪伴對方度過許許多多難關的女友
不在乎對方的一切
我不是一個嫌貧嫉富的女人
如果對方沒有什麼人格上的問題、個性上得差距
通常都可以交往很久
~除非對方只是想玩玩

週三
在傳給他的簡訊中
自然的
用了『北鼻』兩字
結果他很氣憤的回傳:我們已經是朋友了,不要再用北鼻了..........................
我是感覺到他的起床氣啦!!!

收到這封簡訊
我還真的很受傷
那天下午一個人躲起來
憂鬱了好一陣子
最後又是到西螺拜拜
又求了張籤
這次是三個聖杯
"福如東海壽如山
君你何須問中間
榮華富貴天註定
太白貴人守身邊"
上中籤
一張感覺起來根本就不必解的籤詩
但還是一樣的
問了廟公
:你如果有對象的話,這個人會跟你結婚
沒有對象的話月老說他會幫你介紹
這張籤很好
別想太多

話雖如此
我還是很憂鬱阿!!!
但我又不知道該跟誰哭夭
苑一直以為我過得很好
...他以為經過上週的『開示』後我就好了
那女人居然住的地方沒網路,上班又不能偷用msn
一一一直很忙
老公們(就是我國高中時期要好到被以為是我男朋友的男性友人)
都在當兵
tina看到我週三所抽到的籤說:到時候記得寄喜帖給我
我仍舊有可以哭訴的對象
但大家還是不能夠幫到我什麼,因為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描述了
畢竟現在的那種狀況那麼怪、那麼特殊
昨晚
老公之一的修
當兵放假
因為他是心理系的
他說:這人好怪、好矛盾(被心理系的這樣講應該真的很怪吧!)
安慰我了一下
然後我笑他很菜
他離退伍還有好幾個月
我的高中同學們有人只剩下一個月就退伍了
然後兩人就討論到了找工作的事情

週四
葉半仙到通識閒逛
沒事
請他幫我看我的命盤
他說:你的個性很強
能力比妳未來的老公強
要溫柔點
不然的話你們會有很多的問題
然後孫討厭鬼(這是通識的密語)就來跟我搶電腦
在那裝忙
葉就離開了
我看過幾天再去找葉好了

話說
昨天我有跟他見面
然後被他唸了一下
因為早上他打給我
正好在換衣服
我發呆了很久...起床發呆是很正常的事情
尤其是前一晚凌晨一點被挖起來約定隔天見面
我東摸西摸的過了一個小時才到學校
(我騎車到學校要花半個小時,但當天我除了很摸以外,下樓看到電腦開著還是堅持上個網、收個信、跟阿公聊天)
讓他有些怨言
一樣的親暱
但他在離開前說:
你是不是會去看我朋友的網誌???
可能不小心有連到吧!!!
可以不要去嗎???
我都會被罵耶!!!
然後他就離開了
我整個就很想說:活該!你也知道你對不起我喔???!!!
但我沒說出口
所以說:
會來看我的無名的人
看了就看了
別傳話好嗎?
雖然他很欠揍沒錯
(我還蠻想揍他的!!!)
然後我fb他還是把我記黑名單....感覺好像他倒我會一樣的互不認識

好!
我抱怨完了
桃妹一直吵著要玩我電腦
我一直跟他說:姊姊在忙別吵我
....................這些事情不吐不快
我不想要一直鱉在心理
我不想要躲起來哭了
『哭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沒事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這是我即時、msn的狀態~可是我還是哭阿!!!
我沒那麼豁達
因為我還是喜歡他
~我沒寫出是誰喔!!!
別叫我把這篇刪掉,要我刪掉我會揍你
我打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