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過了好幾天
..............這二十幾年來
中秋對我們家而言
 一直有個不同的意義
 .....每次過完中秋
隔兩天
便是我的農曆生日

中秋
是個團圓的日子
今年
我沒回家團圓

因為我的生日
是個秋天的日子
無論是國曆生日
抑或是農曆生日
都讓人好記到會偷笑
.........國曆是國慶日前一天
農曆是中秋節過兩天
........................有多少人能像我如此幸運?
無論農國曆都超好記???
只是苦了我媽
當年中秋節時就住院等著我的到來
接著就滿心期待的等著生國慶寶寶
但耐何時不我與阿.....本人是剖腹產.....所以我也沒有什麼選擇權
(我媽骨盆太小,無法自然產,但產檢時一直沒發現這樣的狀況...他折騰了好多天) 
 
在清水
仰望月亮
缺了一角
已和前些天和宜盈在一中切蛋糕慶生時的月亮
那盈滿的月亮有所不同
.....................忽然發現
盈滿....只能拿來形容月亮
而我的名字中的盈...是可以形容滿月的
....但我妹的農曆生日...卻和月亮沒關係喔!!!
而宜盈....那天的抱抱好溫暖....給了我勇氣
姊姊我會加油的!!!

一直告訴自己
我是帶給別人溫暖且快樂的女生
媽媽既然生給自己這對甜甜的酒窩
那就該展露出來
.......................所以就算當初離職時
Ruby(我們分公司的經理啦)
 還是忍不住說:芷盈你笑出來真的很甜,很可愛,不應該讓工作把你的笑容給弄掉
這兩天面試,也有面試官跟我講了類似的話
.........我真的有讓我的酒窩消失了嗎???
我只注意到
這幾天
我的體重....一點一滴的消逝
問為何不吃東西?
總是回:
我覺得要餓著肚子,才有活著的感覺
..................實在有夠病態的回答,但卻很真實
(不曉得為何的一直想到王永慶的瘦鵝理論)
我有吃東西
只是食量變得很小很小
而腸胃最近幾天也不是很好
哎呀!!!
是很不想說一句:失戀是最好的減肥藥
..............這樣說起來還真討厭優!!!
這幾天不是孜孜矻矻的一直寫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不然就是在看山下智久的pps
 .....實在有夠帥的
 只可惜是日本人......
他可是近年內我難得會說長得帥的男人阿!!!
 
 

羞~~~~~~~~
阿!!!我離題了

每當有心事時
我的無名總是會多了幾篇文章
這次.....沒貼在這
我承認我是有一篇正在氣頭上時所寫的文章
但我沒寫完
近期
也不會考慮寫好.....畢竟
那篇文章相當傷人
會傷到誰....他心裡有數

我也寫了幾篇新詩
相同的
也沒在這
因為寫得沒頭沒尾
明明就可以延伸初很多很多的情感、樣貌的詩詞
卻總是簡簡單單的撰寫給行後
便沒了下文
我一直很清楚
我的文字可以化成最尖銳的箭(劍)、鋒利的刀子
我太清楚的知道文字的力量
以及該如何應用我文字的排列能力
(一直覺得寫作只是個文字的排列而已,只要適時利用文字排列,便能得到想要的效果)
 當我不安時
我會好想好想聽到鍵盤敲打聲
就算只是簡單的和人用即時通聊天
抑或是沒頭沒尾的打開記事本打字
都是讓我心安的感受
......我承認剛剛在清水
我好想衝到電腦前敲打
因為我忽然有靈感..........................那種消縱即逝的靈感
除了在電腦前敲出
使用紙筆是無法 紀錄的(我也不知道哪時候寫作變得那麼龜毛了)
 
 
 

 
笑起來時
除了兩頰會出現酒窩外
臉也會不自覺的變成圓圓的滿月臉
而我總是配合著爽朗的笑聲
這幾天
無論聽到多受傷的事情
或是誇張難以接受的事情
我總是哈哈大笑
笑到有人認為我笑中帶淚
似乎隱忍著什麼
............我好想問問大家
:你們看我的笑,有露出酒窩嗎???
因為我好想知道
我是不是還是那個帶給大家歡樂的芷盈
記得之前跟超像Dicky講電話...
 (那人就是馬克啦!!!..他跟Dicky帶起眼鏡不曉得在像些什麼的)

他總說我笑聲像是隨時會斷氣一樣
.....總是很誇張,像是啜泣
......明明就是超開心的笑聲
怎麼會像是啜泣呢???
但....這些天的笑聲以變成:哈哈哈!!!
是真正的開心嗎?
還是我鑽進了思緒的迴圈中轉不出來了呢???
  
 
 
 
 
 
 
 

記得一直要提醒著自己:
是要帶給別人幸福與快樂的喔!!!
期許自己,並且祝福著自己
希望身旁的每個人能夠幸福快樂
『希望你能得到你所想要的幸福,但不要傷到別人,才是最偉大的』
......關關講的話,我一直銘記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