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看再多次求婚大作戰
再多的壯膽方式也沒用
還是堅持著『女王』的傲氣
卻又小孩子氣的傳簡訊賭氣

你們都說他太過分的利用我
卻沒想到
很多時候
他是唯一一個讓我在悲傷中展露酒窩不再哭泣的人
是我悲傷時最好的啦啦隊


這是在FB上頭的po文
 我要的那種愛情
我總是先入為主的認為:學長給不起
因為覺得他給不起
所以極力的否認對他的情感
 一直嚷嚷著『女王不告白』
這樣的理論
並且堅持著『不跟未當兵以及正當兵的交往』
...............因為有了這些堅持
讓我這些日子以來少了許多的麻煩

並沒有在收集些什麼
只是開始厭倦些什麼
開始討厭起『遊戲人間』的態度、想法
一直想要安定
或許可以說我很幸運
有臉蛋有身材有家世有氣質有內涵
說是大家閨秀
一點也不為過
但也因為擁有這些
使我更容易看到男人膚淺的一面
我並不需要藉由『收集』男人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
如果可以
我當然希望每次告白的那個男生
人品能力責任感......都是符合我需求的人
無須我一個個報以一個發好人卡的態度面對他們
.................我知道告白需要勇氣

當男生在告白前
就已經在茫茫人還中『挑』過人了
那我又何嘗不能『挑』人呢?

我厭倦且厭惡總有人以『遊戲人間』、『花花蝴蝶』來形容我的現在的狀況
畢竟
如果可以
我當然希望我能和男朋友交往長長久久
我當然希望下一個遇到我的人
在乎的並不是我的長相身材家室
而是能夠真誠相待,真正愛我的人
曾經
我以為孟宇能夠在經歷那麼多事情後有所成長
但.....我無法再等
曾經
我以為江會是我最終的伴侶
但實話與謊言總讓我不禁迷亂
曾經
我以為林會是一個好抉擇
但我花了六萬三瞭解到
朋友與顧客的差距
這些是我大半年來所受的傷害
他們之中
沒有一個我不是真心相待的
卻也沒有一個不讓我受傷、傷心難過的

讓自己的感情生活
空白了好一陣子
這些日子以來
並沒有在收集些什麼的意圖
只是不知不覺的
累積了一些數量
一個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數量
我是真的好想好想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

這些日子以來
有人是以『學長』的身份(別叫我想綽號.....)
再次進駐到我的生活
他.....不是我男友
我們的相處模式
就像一對愛鬥嘴的情侶一般
用鬥嘴、吵架的方式
讓每天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
但...............
我們不是情侶
就像我無權過問他把妹
而他也沒有資格管我與網友的互動一樣
可是.....我們都逾了這個規矩
我管他把妹
他管我與網友的互動
...........就這樣吃彼此的醋
又死不承認
在那說著:
當對方有了另一半,就停止這樣的關係
...這樣的話語
我們就這樣彼此傷害著
又不承認早已受傷
坦然面對一切
卻又如此的困難
彼此互相堅持著自己的堅持
不願往前跨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