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晚餐
大都有人約
可能是因為本人在fb上頭每天詳述體重的微妙變化吧!!!
而且每天與不驚人死不休的發表一堆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短文
我是有一篇很可怕的文章撰寫
但沒寫完
而且
我不想髒了這個我努力辛苦慢慢經營的地方
..........大家很擔心我
畢竟如果我這樣大家還不擔心一下
可能本人沒啥朋友了吧?!
 
從上週三幾乎每天晚上都有人約吃飯
週三晚上的那攤
已經先寫了一篇『缺了角的月亮』
那天聊天聊ㄉ很愉快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來吃飯吧!!!
當然小刺一定也要來優!!!

週四的飯局....比較沒什麼好說
因為兩人都沒啥話題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最重要
然後事後備阿禧知道被念ㄉ要死

週五的飯局....
因為我一直念說逢甲燒了
把我的週五晚間散步的樂趣給燒了.......
個人偏好週五到逢甲逛逛
週六假日去的話人好多
買多西容易斷碼
平常日去....之前上班時,上完班都累死了
還要我去那裡???
和孟倫在市區吃了飯
便驅車前往清水
多年來
每次去清水
都是白天去的
上次晚上去(也是唯一一次)是我們志工們到致用服務一週時學長開車去那休息
.....可是我們只有去趟洗手間便離開
想到那次去就覺ㄉ很好笑
停車位置居然給我停在大型車停車場
下車時才發現....打趣的說:我爸每次也都停這!所以沒關係吧?!
心怡學姐回:廢話!你爸開砂石車當然停這
在國道三號轉中山高時
居然南下北上搞錯
最後在彰化下交流道
但學長不知道彰化火車站怎麼走
最後北上回到台中.....終於才上了火車
回到家都已經十一二點了
恩!這是題外話
我們並不是走國道到休息站的
而是走員工便道
晚風徐來
化開了白日的燥熱
但仍舊無法吹散吹散開心中的抑鬱
秋天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已經沒有夏日讓人煩躁的燠熱
清涼的夏衫僅需套上薄薄的長衫便可抵擋秋涼 
聊了很多
他也表露了心意
但.....
心很亂如何又讓別人進駐呢?
     
週六
沒約
一個人去逛了誠品
六日通常都會有的演講、表演
那天是一個饒舌歌手的表演
......感覺風格很不搭調
讓人沒了看書的慾望
但卻讓人放鬆於音樂氣氛中
不自覺得隨著音樂搖擺
晚餐
不曉得為何很想念家瑞.....哇勒!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所以吃了我家附近的鍋貼(就連鎖店啦!!!)
..........吃了讓我更想念家瑞以及我們志工們了
超油膩....還是家瑞煎的比較好吃
回家後和孟宇msn
和小粉紅約
......週六悠閒結束

週日
等待著小粉紅的來電
結果那位先生居然抱歉的說:我們可以改約下午吃晚餐嗎???
.....喔!!!好吧!!!
過沒多久
孟宇打來問我是不是乖乖在公寓
說他已經在火車上了
so???
只好開始化妝打扮
買安全帽加油
到火車站載人
...........我不曉得他等了多久
但他一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你這樣真的很好認耶!!!
廢話!!!再怎樣我也是你交往多年的前女友,我想我化成灰你都還是認ㄉ出來吧!!!
到一中吃飯
....實在人有夠多的
我們到底聊了什麼阿?!忽然一時熊熊想不起來
但我記得他跟我說了一句話:
如果真的是喜歡上那個人,他等久就是你的
(那人是誰?多說無益,在另一個平台,我曾寫過一篇叫做『瘋』寫的就是他
無名中,也有許多篇關於他,....那些文章無法變成里程碑,而是變成了墓誌銘)
下午四點
在勤美誠品等著小粉紅
我們大約半年沒見了吧!!!
他帶了他的軍中學弟一同來聊天
學弟在上週剛退伍
小粉紅退伍也沒多久
(應該一個多月了....我忘了問....應該說問了也忘記了,記性還真糟)
在誠品講話不方便
所以我們到地下二樓的座椅那裡聊天
他們兩人在搭手扶梯時一直小聲講話
....在講:這樣會很像相親嗎???
恩啊!有點怪
.......哈哈哈哈哈!!!
跟小粉紅講話ㄉ同時...他一直的晃著他的楊桃汁
....讓我口渴了也不能說....真是唉唉唉唉
我們一開頭就講了我跟糖葫蘆兩人電話又聯繫上了!!!
想當年阿.....我們認識時都是青春無敵的高一....
社團阿!!!!
好懷念阿!!!
我們都是因為高中社團而讓我們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而且我還很厲害的社團愛情學業打工....四樣東西都兼顧到了
每個學分都拿到高分
還真是讓人驕傲
因為兩人都不餓
但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提議說來吃台中名產『春水堂』
但地下一樓客滿了
... 哈哈!!!
剛剛找停車位時發現附近也有一間
便跟他散步到那吃飯
他說:這些年來,你第一次因為感情的事情打給我,我想你一定很煩惱吧?
這也是你這些年來第一次主動先喜歡上對方吧?
......他知道烤肉那天的情況,畢竟他那天也接到我的求救電話
他知道我心情有多糟糕
雖然不曉得怎ㄇ安慰我
但....我好慶幸
我有你這樣的朋友
永遠知道我的脆弱
不知道為什麼的
我們聊天偶爾都會聊到些專有名詞
他不小心講了『業種』這個詞
我故意岔開話題問了那『業態』是什麼?
兩人思索了好久,並且講了當初商概的超好成績....但還是想不出來那是什麼
唉唉唉!!!我們老了嗎???
也談了我之前工作所遇到的困難
我說著當時每天回家後都要放空...都一定要去散步
不曉得為何的,其實離職後
我就不大想當初每天所碰到的壓力
但那天.....我好像又回到了從前那段時光
表情茫然、沒有笑容的講述著那段生活
回家後看了fb
最後讓我寫了一篇「笑話』
那篇....現在也成了墓誌銘,
別想叫我刪除,我的文章,是不會刪的,他是歷史的見證
縱使最後證明我的感覺事錯的
那是最真實的感受
雖然寫的真ㄉ很像笑話
話說我申請另一個平台就是因為某前男友不喜歡我寫關於他的東西
本人只差沒有引用『鵝毛筆」上頭的話來反駁他
只是默默的把所有文章移至倒另一個平台
跟超像dicky講電話他說我應該旁邊有一手金牌....整個人情緒太high,感覺好怪

週一早上
面試.....很天兵ㄉ九點半面試九點半還在電梯
而且很耍脾氣的堅持不穿絲襪
在寫他發下來ㄉ履歷時
赫然發現.....我忘了帶大頭照
面試感覺就像聊天一樣的輕鬆
但話說:我哪次面試不是像聊天阿???每次都親和力十足

面試完回到住所
不曉得到底發生啥事開始揪春得跟我一起午餐
一直吵著說我需要大叫....需要到有綠地的地方
然後馬克一直幫忙出主意
最後終於把春得給弄出門了
我們在中正公園附近吃了飯
(所以綠地是中正公園???)
他知道我的情況
我們聊了許多
講了個:賽局理論
其實這些年來
我只有遇到一個真正符合我標準的男生
但....我沒選擇讓他知道
每次當情何以堪跟我講那個人的現況時
我總說笑說:早知道我當年就倒追他
(是誰?你們想不到的!!!)
不曉得為什麼
我們想到了彼此認識了多少年
我跟他是
『交往好多年,但也分手更多年』的關係
雖然分手的這幾年曾經音訊全無過
但這些日子,又聯繫上了
我們對彼此的個性都很瞭解
問他:你記得我跟你在一起時,所發生的新聞嗎?
當然記得阿!周杰倫跟侯佩岑兩人承認戀情時阿!!!
沒想到他們兩人都變成這樣了阿!!!
感覺好多年了說!!!
那你想要變成侯佩岑,還是那個十八歲只擁有年輕又一個又一個被換掉的女生呢?
當然是侯佩岑阿!你看他最終找到自己適合的另一半,縱使一路風風雨雨,他還是找到啦!!!
恩!!!我相信你也找得到

週一晚上
我有了另一半
看開有些人
早已不值等待
而有人
因為等待而值得我擁有
 
週二下午
和阿禧終於看了賽德克
....還真是出草比除草簡單....看了讓我倒抽了好幾口氣,難怪是輔導級
夜市吃晚餐
聊了很多
只是有人在我們濃情蜜意時打電話來
沒接到....因為亞太放在太下面了沒來得及撈起來
乾弟也打來了
問了我感情的最新進展
我跟他確實了這件事
阿禧說:希望你跟你學長好好談談,不然你們心理永遠會有疙瘩
我也希望阿!!!但,我想,很難了
回家,下了車正在開大門時
亞太再次響起
他問了我的狀況
我回說:既然你都讓我弟知道是誰了,我還有必要跟你說嗎?

然後一直有個好朋友約我一起吃晚餐
因為他看了多天的fb
覺的我需要憑藉別的力量勇敢
我們三個因為一堆亂七八糟的原因一直沒成行
不是誰手機沒電聯絡不上不然就是誰又頭痛
等成行後
再寫啪吐

 這篇延宕好多天
好像有很多要講的話
因為心態的轉換
 卻都沒有寫上
 
我....確定
不會再為此事傷心、哭泣
我有了我的另一伴
而他也有
我承認當時我想過做很多傻事
包含烤肉前因為一時手殘....用陶瓷刀切到自己的手掌...知道陶瓷刀切『肉』時傷口會很細
真的想過拿他來切一下手腕
因為覺得自己好像死了一般
所以藉由『餓肚子』來證明自己有感覺,還是活人
這個可怕的想法、作法被兩個護士給唸了一頓
也想過
把這頭長髮剪掉
藉由這個儀式
把跟他的一切剪掉
但想想:古代剪頭髮代表斷頭
(這是金瓶梅情節裡頭講到的東西優!!!李瓶兒為了報仇,要西門慶偷剪一段潘金蓮的頭髮,
然後踩在腳底下,代表他把潘金蓮的頭給踩在腳底下,....這是一部佛的文學)
我承認當時還在思緒的迴圈中,但沒有因為他而沒了腦袋
你的快樂與否
不再和我有關
我願意當你的朋友
但你願意嗎?
在你的耳盼
我選擇靜音
但,為何總有我的聲音在你耳邊絲磨?
總讓你生氣得無來由?
總讓我們更緊張???
你的被害妄想
讓大家筋疲力竭
放了我們好嗎???
已經有越來越多人問我到底怎麼了???
這樣的關心
有些是你的生活圈的人
讓我無從說起
他們總說:你吃了炸藥,讓人不敢領教
我總回說:炸藥我放的,但我也不知道為何他又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