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開始熟了以後....就會開始玩..........
忘了看誰的無名...上頭說要在大學時期瘋狂的玩....................
好像.........讀大學是為了玩...........瘋狂的玩....
沒了應該要有的最基本態度「讀書」
呵!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這個班級才會讓人認為....超沒向心力、團結、懶散.............等缺點
也或許大家對於大學的解讀有所不同...So所努力的方向也就有所不同ㄅ!
.....我覺得我與眾不同...................想法的不同
我所做出來的事情也就不同
大家同樣是為了創造美好的回憶....但我不想要空白的燃燒掉在大學的寶貴時間
我想為未來做些努力...........我不想要當我回首這段時間時....只有翹課、玩樂等印象
有時候會想....其他學校的學生的上課態度....
在這裡教書的老師.....有些很受不了班上同學的求知慾....那種交錢來買學位的心態
難怪....別人會瞧不起這所學校的畢業生
我想....玩的時候我可以玩的很高興....放掉一切的煩心事物
但,該認真時....認真的做分內的事情

我可以跟大家玩真心話大冒險時放得很開
做系辦的事情很認真努力
上課時超認真的聽講
我覺得....這才是學生該有的態度............
當初決定要來唸書的時候....自己給自己下的承諾
我不想要大家說我什麼....果然是成績好的才會有這種想法.........
我想要說......這應該是從小家長就該灌輸給孩子的觀念......
從小....我的成績就不好啦!......但我有這個觀念....要確確實實的把事情做好...要對得起自己
在這個班級.....感覺得出來...有些人....或許從小....爹不疼娘不愛的....
認為只要把小孩養大....責任已完了....或是小時候並不會讀書......便被形容得一無事處....我也沒有些什麼可以自豪的長處阿!
但!我知道....該怎麼認真....
當那些人說些什麼...老師教的都聽不懂時...我很想說...你剛剛有認真的聽ㄇ?
記得昨天..敏惠在看彼得杜拉克的傳記時....小雅說...她不認真!
我反問她....那妳知道他看的人是誰ㄇ?...她回不出來...那個平均每上兩節課就會提到的管理學之父....她都不知道...那是誰不認真呢???
我知道自己不聰明...
但....我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