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這首詩....送給你!...春得...一個陪伴我走過高中大半時光的人
我想....這首詩....當年小龜送給我...現在....我轉送給你....我的心境...和當年的小龜如初一轍...希望你懂

你的甜言蜜語,來的太遲
你的無微不至,不再重要,
你開心的面具,遮掩不住,那空洞的笑,傷感的神情
為何你不放手?為何還不放手?堅持著愛情能夠挽回的信念
次次受傷,為何你不放手?眼看你哭笑不得
委屈的堅強,不禁心酸,有一年我等了,有一天我累了
我遇見他了,放棄你了,搞得我‧搞得我 亂了

我遇見我喜歡的人...我有自信他會好好的疼愛我............你願意放手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