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肚肚生日....學校剛好有演唱會....而他是工作人員....蛋糕居然留給我們吃....他切一刀後就去開會了
....小雅切了超大一塊給我....我光看就飽了....
我們這群不必開會的...吃完蛋糕後...把剩下ㄉㄧ半拿去給他們...好怪
下午....練唱....明天就要比賽了喔!
上完體育課後...肚肚ㄉ手錶放在我這....為了把表給他....進去會場....我居然是第一個拿票進場的人...手上蓋了識別章
陪他站了一下後....回家....畢竟我沒跟我娘講今天演唱會的事情
回家....吃飯、發呆、看新聞....家裡有砂石車壞了....爹在忙...還沒回家.....7點時...還在看新聞...
熊熊對我媽冒出了一句話...我想去學校....我娘先是傻眼...接下來問原因....後來說...等你爹回來再載我去....畢竟那條路不久前才走三ㄍ
....洗碗時...因為不能讓手上ㄉ識別章糊掉...還特地戴了手套....後來是阿公載我去學校ㄉ
到學校後....
打電話給肚肚....跟他說我來ㄌ....不曉得他在震驚些啥ㄉ
見到他後....大家圍著我問位啥我還能來....我說....我跟我娘鬧脾氣...
不曉得位啥ㄉ....敏惠提議說要我跳鋼管....恩..........沒跳過.......反正到後來...勉強ㄉ跳ㄌㄧ下...好害羞喔!..這種東西誰會跳過阿.....
肚肚又消失在人群中後...開始HIGH....
玩瘋ㄌ....到後來....快十點...我娘才來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