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把修送的日記本拿了出來...........上一篇的日期...2005/3/14
也就是說...腰受久沒寫日記了!....我指的是個人日記....不給別人看的那種喔!
上一篇寫的日期....那天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而往後的日子....有人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雖然我已經「請」他離開我的生命了!
有些秘密不適合在網誌上表明....畢竟....有太多人會猜那些話的意義
有時候真的很想叫一叫...太多的事讓我不快樂.....害我這陣子瘋狂匪類........
......我不懂........為啥那篇日記所寫的事情,會在這幾天再發生一次?!
說的話簡直一模一樣?!讓我在看金鐘獎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上網看當初所發生的訊息......
嗯!說到金鐘獎....黃河得獎耶!....這可是我難得會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的連續劇....
侯文詠看到他自己所寫的小說得到這樣的殊榮一定很高興...不過...「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戴立忍和黃河都是去演侯文詠的小說...應該都有這種感覺ㄅ!
當初看小說....後半段整個是很顛狂的!而看電視...看了覺的好難過....真的會很想哭...宜盈當時正在準備基測...感觸更多....
我們都在國中時期度過了太多ㄉ不快樂...... 中午太過無聊....在唱ktv....隨便選歌....不小心點到ㄌ...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
記得上次在學校唱歌....有同學點ㄌ那首....那時.剛看開一切....我居然坐在林育成的隔壁開始狂哭...天阿!他在唱歌ㄟ!
簡直嚇死人....真是對他不好意思
....我想....我不會貼那首歌.....因為....我不想讓人覺ㄉ...我在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