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ㄌ一堆讓我狂掉髮ㄉ事.....被醫生強烈警告....不能再『想太多』.到時候又憂鬱症...小心變光頭
中午...娘傳簡訊來要我早點回家...但我要看醫生,沒跟她講....在斗六「呆」到兩點半診所開....到快三點才看完....
一回家.....遇見爹...他問我何時考試?...才剛考完哪來ㄉ考試?人生以考試為目的?!
上樓「睡午覺」....根本就是把眼睛閉上就被叫起來.....娘說要去台中買衣服...
半路上...接ㄌ帥叔叔後....在車上狂睡....不曉得在累啥ㄉ...還好脖子沒扭到
買ㄌ衣服....人家沒有匪類....花我娘ㄉ錢啦!!!
買好後噓叔叔〈為保護當事人,全篇以這ㄍ名稱叫他〉來了!吃飯去...吃ㄉ是中式ㄉ創意料理...噓叔叔帶ㄉ路!他點ㄉ菜...好像他常來!中間還幫忙夾菜喔!
吃到一半時....有人傳訊來....問我在幹嘛?還有一些事.....我回他...我在台中相親別吵
後來去好市多買蛋糕....那裡ㄉ東西還真大包裝阿!!!
去pub喝酒....為ㄌ在我娘面前依然有乖女兒ㄉ形像...我點ㄉ是....奇異果汁
爹一開始喝西瓜汁...後來加點vaga lime....噓叔叔點blue hawae〈我亂翻ㄉ...但中文真ㄉ叫藍色夏威宜〉拿爹ㄉ酒去喝....第一次在我娘ㄉ面前喝酒
後來又把噓叔叔ㄉ酒拿去喝....噓叔叔說我到時候小心喝醉...回他說......我ㄉ酒量在斗家時就訓練出來ㄌ!...真糟糕....不小心洩ㄌ底....
娘叫我....以後喝酒就別騎車回家....不曉得他是接受女兒是酒國英雄還是怎樣?!
晚上十點時...有人來駐唱...心情很放鬆...
and than...回家....超好睡

行程講完ㄌ....我們來聊聊噓叔叔ㄅ!
昨天早上...跟敏惠講解「腦袋」方面ㄉ註解....我要ㄉ男友是要一個可以陪我在書店消磨一個下午時光的人...他可以跟我談論侯文詠、張愛玲等那些作家
我很重視男友ㄉ「腦袋」....無法和不看書的人太好....在我身邊ㄉ人通常都會被我逼著讀課外書
噓叔叔美國留學回來....現在在知名企業當經理...會看商業週刊....腦袋這關就過ㄌ!
身材....基本上...田致遠曾見過我兩ㄍ男友〈就是關關和春〉也看過我爹....他認為本小姐有超嚴重ㄉ戀父情節
so....我男友通常都是有肚肚ㄉ!〈春除外,但他和爹一樣高...可以抵消〉....不覺ㄉ這樣很有安全感ㄇ?可以撮他肚皮
他和我爹簡直身才一模一樣....只是比較瘦...但還是有肚肚...
未來.....他ㄉ未來已有明確ㄉ規劃....
嗯!除了年紀稍大之外...一切標準他都符合...
不可否認ㄉ!....本小姐這幾年找男友ㄉ條件都是他所延申出來ㄉ!
....他是purfect....春就是well...關關是very good....肚肚是?!算ㄌ!別做等級評分!到時又被說看不開
講這ㄇ多....一定會讓人很好奇...他究竟是誰?!...我在八月ㄉ網誌上有提過他....有興趣ㄉ人自己去找

ps....去年ㄉ今天是我車禍ㄉ日子!.....當時他在我車禍ㄉ第一時間就趕來看我ㄌ....真是超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