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金馬獎.....
眼睛總離不開手機....就一直定定的看著....
好像在等待些什麼?!
在金鐘獎那晚....收到的那封簡訊....讓我無法再看電視....整個人心都不知飄到哪去了
那個人...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再傳簡訊來了吧!...我想
後來.....一邊看金馬...一邊聊即時....眼睛還是定定的看著手機
一心多用.....聊及時時....還在看著無名那篇心門上所寫的....那句『奶茶論』
心....很痛很痛.......
金馬播完了....上樓....手機一直開開關關〈本小姐是滑蓋機...按鍵一直的給它滑開關上的意思〉
想著要傳訊ㄇ???
最後....沒傳.....因為不知要說啥!!!...去洗澡....
才想到....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去角質、敷臉了!...不知道是因為燙了頭髮...只注意到頭髮還是心情不好就不會太在意外表?!
會想敷臉是被醫生說....「冬天的太陽很溫暖沒錯,但你也要防曬一下啦!之前都沒曬斑的,現在居然有了,小心會出現色差喔!」
...人家怕冷嘛!....難怪最近總覺得老ㄌ好幾歲...原來是曬斑
.............希望....能在夏天來臨前....『白』回來〈我在說啥?!〉
爹在我打這篇網誌時....在旁邊說到「你是一個很乖的女兒,我說什麼妳都聽,雖然說你不大會念書,但還是我的乖女兒,爸爸的要求你現在都有做到,我只想告訴你『別交男朋友』,現在的男生養你不起,你得養活你自己,要好好的充實自己......」
還真是金玉良言阿!我只是拒絕他買車給我...他怎ㄇ就感動成這樣?!
還是說...他很清楚他女兒匪類的程度已經到女王級了?!
剛剛娘跟二姨在講電話....講到...在美國讀書ㄉ表弟有寫新網誌了....〈萬年更新的網誌〉我娘說他有看...
說無聊時會隨便逛逛網誌....嗯!那表示...我ㄉ網誌裡面ㄉ內容被她看過ㄌ?!
隨便啦!反正她就算看過也不會說什ㄇ...頂多只是語重心長的要我別交男友...外加數落一些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