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平凡言語 讓我心中燃燒不已
雖然只是一舉一動 讓我生活渴求改變
雖然只是一句許諾 讓我心中燃燒不已
雖然只是小小天國 讓我未來無限期待

我願意未來日子長伴著你
我願意和你共同經歷風雨
我願意將我最美的愛給你
我願意做你一輩子的伴侶

在你苦架上 我能感受你
願天父給我說出最美的愛
用你最深愛的表情問我
問我是否愛你


這首歌是我國一時學的聖歌....真ㄉ是聖歌喔!!!
在今天這麼神聖ㄉ耶穌誕辰....修女獻給耶穌的歌....修女是嫁給耶穌的!!!這是學校修女說的...感覺好神聖
這首歌...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