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許多事....
好多好多的傳言傳進我耳裡....
知道了一些事情的幕後原因
我把每個告訴我這些事情的人....都當朋友....
因為我認為...這些話....只有朋友會說出口....可以口無遮攔的告訴我
一直以來...我自許成為很好的聆聽者...
我都靜靜的聽著大家的心事....那些小道消息....那些好的、壞的我都聽
都幫你們承擔那些心理的重量
知道了那些秘密..分享了那些秘密..也承擔了那些秘密
因為.....我當你們是朋友......................................
相信你也們因為當我是朋友...才告訴我這些
大家也知道.....這陣子...我受了很重很重的傷....
傷到準備把自己的心給關起了起來....但....因為你們...我願意為了你們把心打開
有人把心事...告訴了我....也跟我說說了她的觀點
但....不久前....他的觀點....不攻自破....
我把他當朋友...所以....安慰著自己...人總會因為時間的關係,觀點會有所改變
我不想說...我因此而瞧不起他...畢竟....我當他還是朋友
是個需要人照顧的朋友
或許....他打算把這ㄍ秘密藏起來
不和我分享....這ㄍ...我尊重他....
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自己的秘密...可以一輩子的隱瞞....這是自己的權利...不是ㄇ?
他好,就好....重要的...是要開心,不是ㄇ?
誰會想到....才過不到一個月....事情的變化會這ㄇ大???
我也沒有什麼好責備的...真的!!!
.....雖然....我算是一半的當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